互联网

乐行文旅集团携手市工商联开展“携手同心,共抗疫情”抗疫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4日 12:12

导语: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2022年1月21日,乐行文旅集团携手市工商联、观澜街道工商联(商会)开展“携手同心,共抗疫情”抗疫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谢振文、乐行文旅集团董事长逍遥子及多名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

乐行文旅集团董事长逍遥子(左边)与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中间)、深圳市工商联执委黄建日(右边)合影

在来势汹汹的病毒面前,深圳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展现出了难得可贵的“深圳速度”。乐行文旅集团特此捐献抗疫慰问物资,致敬战斗在疫情面前的防疫工作者。正是他们,才保障了市民生活的安全平稳,感谢他们尽心倾力的辛勤付出。

大时代需要大担当,大担当方有大作为。乐行将继续彰显社会责任感,更加广泛深入地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在全民抗疫的大局面前,让我们万众一心,一起战胜疫情,共同祈愿疫情早日消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