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布林、得物、抖音等获亿邦动力“未来零售新流量榜单 TOP 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0:49

导语:

12月23~24日,由亿邦动力主办的2022亿邦未来零售大会以「新世界」为主题于上海隆重召开,携手行业观察市场质变,踏寻新世界生存路径。会上,亿邦动力还同期发布了《未来零售大奖》等六大年度奖项榜单。其中,红布林凭借在各渠道平台面向用户的优秀运营能力和不断创新,荣登“亿邦未来零售新流量榜单 TOP 30”。

据悉,本次亿邦未来零售相关榜单是基于数字化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品牌创新五个方面,经由50+头部企业代表共同展开深度研判,遴选出了共计190家各领域优秀企业。其中,和红布林一同入榜“亿邦未来零售新流量榜单 TOP 30”的还有bilibili、得物app、抖音、小红书、快手等各头部平台。

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与升级,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等理念已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以买家兼卖家的双重身份,加入到了闲置物品的交易中。红布林《2021中国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消费洞察报告》中提到,中国二手奢侈品行业正在快速发展,预计未来3-5年或将迎来高峰期。因此,包含了二手奢侈品的二手时尚领域规模将会更大,前景十分可观。

红布林作为国内二手时尚领域的头部平台,成立之初就致力于让衣橱内的闲置单品循环再流通,并从中做好质量把关-正品鉴定的系列服务。为达到100%正品的服务保障,红布林自建了商品标准化服务中心,总面积超2万平米;首创的8大品类20道鉴定养护流程,均由自有鉴定团队完成。

二手时尚商品的交易中,商品新旧评级和商品定价是其中的核心问题。为了实现高度客观、顺应市场供需,红布林用人工智能算法技术来实现。新旧评级从最高“全新”到最低“85新”,每一次都由大数据评级精算得出。在商品定价上,红布林则是汇聚了中国市场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成交价和近期市场动态价,综合得出的“寄卖价格区间”。这两套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在数据容量、丰富度和算法精度上均为业内领先。

作为一家高速发展并专注于二手时尚领域的企业,红布林经过5年多的努力也在业内取得了可观的成绩。2020年内以GMV、用户数为衡量标准,红布林完成了5倍多的快速增长,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2021年双11当天,交易额同比增幅达550%。

红布林创始人兼CEO徐薇曾表示,“未来红布林的目标是做到买家和卖家的相互转化在100%。”红布林接下来也将在二手时尚领域继续努力,2022年再次出发,创造无限可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