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流利说英语定制化AI课程 打开AI+教育新玩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5日 13:52

导语:

近年来,教育领域对英语的要求越发严格。为了适应这样的教育环境,流利说?(NYSE:LAIX)开创“AI+教育”新模式,旗下产品流利说?·英语更是通过定制化AI课程,打开AI+教育新玩法。

作为智能教育行业的倡行者,流利说?(NYSE:LAIX)非常重视人才培养。目前,流利说?(NYSE:LAIX)旗下拥有一支优秀的人工智能团队,在人工智能团队的支持下,“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成功构建,并截至2021年6月已累积实现记录超537亿句录音以及39亿分钟的对话。

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流利说?(NYSE:LAIX)打造多样化产品,助力用户从听、说、读、写四个维度全方位发展。流利说?(NYSE:LAIX)旗下拥有“流利说?·英语”、“流利说?·阅读”、“流利说?·少儿英语”等英语教育类 APP,以及“流利说?·懂你英语A+”、“流利说?·发音”等英语学习产品。未来,流利说?(NYSE:LAIX)还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更多产品。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下,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流利说?·英语通过自主研发的卓越英语口语评测系统、写作打分引擎和深度自适应学习系统,能够实现智能打分,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身不足,进而实现针对性教学。

流利说?·英语是基于对用户英语学习痛点深度挖掘的科技产物,由于人具有多样性,每个人的学习习惯甚至学习需求都不尽相同。为了尽可能地满足用户的学习要求,流利说?·英语为用户推出了定制化的英语课程。在正式学习之前,APP都会推荐用户进行一个简短的水平测试,根据这个测试,APP会自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学习过程中,流利说?·英语的AI英语老师将会全程陪伴。它可以对用户的发音进行多角度评测,为学员提供练习的机会,培养学员的英语语言思维。此外,AI英语老师还能促进学员融入集体,帮助大家在欢乐中收获知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