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识季成为Z世代奢侈品消费新主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6日 12:26

导语:

据统计数据显示,千禧一代在两年内至少买过一次价值超过1万元的手袋或首饰的占比为76%,60%的千禧一代每年至少购买一次奢侈品手提包或珠宝,其中有64%的受访者是新的奢侈品消费者。这意味着,Z世代的奢侈品消费能力正在逐渐激活。Z世代日益成为消费的主力,抓住Z世代的消费心理和消费特点极为重要。

新生代奢侈品电商识季SENSER以独特优势,受到年轻一代奢品爱好者的青睐。识季作为奢侈品电商品牌起步较晚,却能够成为年轻人独宠的新秀的关键,就在于识季本身的优势能够与年轻人的独特需求相符合。

相比于人气品牌,Z世代更希望获得个性化定制。识季SENSE拥有连接全球60多个国家,超过2500个品牌专柜的50万款奢侈品的奢侈品供应链,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全的奢侈品品牌和款式。平台不仅拥有各类大牌、 潮牌,各种高端设计师品牌和小众设计师款也都十分丰富。除此之外,识季能让年轻人更快得到当季新品,一方面,强大的供应链,全球专柜直达,中间环节少,上新更快。另一方面,识季SENSER采用稳定的两段式物流体验,与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官方合作,能够保证商品能快速从全球专柜达到年轻代消费者手中。另外,识季还为消费者配备有专属客户经理,当Z世代年轻人有独特需要时,可以联系专属客户经理,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寻货服务。

年轻消费者们如果偶然看到喜欢的同类产品,但是又不了解该产品的品牌信息时,也可以寻货服务来进行了解。寻货服务的操作十分简单,用户在识季App上传心仪商品的图片,就会专属客户经理跟进完成全球专柜代采。另外,平台还入驻有众多时尚达人,年轻人在进行浏览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到最新潮的穿搭和最时尚的话题,想要分享自己的时尚想法或灵感时,也可以自己创建内容进行发布。

在性价比方面,识季也很有发言权。在识季App上,可以看到一个“比价”环节,搜索到商品后,会显示不同的定价,方便顾客比价。消费者可以通过识季App“图搜”功能,直接上传商品图片,全球寻货的同时,搜索和定位品牌产品,一键比价。值得一提的是,识季因为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商品均为全球专柜直达,大部分商品可以以4-7折的国内专柜价格购入,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还能享受到平台的新人优惠和服务,这些或许正是识季成为黑马的原因。

除了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和性价比的双重需求外,识季能为奢侈品购买者提供了正品保障。除此之外,识季与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官方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中检联合质检。消费者从识季购买的每一件商品都由识季联合中检进行质检,在质检无误后发到消费者手中。

随着年轻世代消费力的持续释放,他们独特的消费行为习惯也将促使线上奢侈品行业不断变革。在此种情况下,像识季一样满足在年轻的Z时代们需求的策略,是奢侈品电商行业发展的一大借鉴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