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贵妇膏品牌梵蜜琳丨重新定义“懒人护肤”新哲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0:57

导语:

“懒人经济”崛起后,解放双手的扫地神器、站着就能健身的甩脂机等一系列“懒人神器”也开始应运而生。其实,“懒人经济”的参与者倒也未必都是懒人,尤其是在快节奏生活的驱使下,大家都希望在最少的时间内,取得最大的时间自由支配度。而当“懒人经济”这股风吹到护肤圈以后,贵妇膏品牌梵蜜琳的出现,更是适时地缓解了都市白领们的护肤压力,让她们可以在高度碎片化的时间中,实现精简高效护肤。

贵妇膏品牌梵蜜琳与“懒人经济”的碰撞

需知,“懒人经济”催生的“懒人护肤”,并不是简单地减少护肤流程,更不是护肤费用。而是选择一款包含多种护肤功能的浓缩型单品,从而缩减日常护肤时一些繁复的步骤,但与此同时又不会影响到对于护肤效果的追求。

那么在“懒人经济”愈演愈烈的风潮下,各大护肤品牌又应该如何抓住这个新机遇,顺势而为呢?对此,新锐国货美妆品牌梵蜜琳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成分匠心 贵妇膏品牌梵蜜琳凭产品实力出圈

为了从源头处确保产品品质与功效,梵蜜琳一直在积极寻找优质原料,致力于研发高效的护肤产品。

梵蜜琳贵妇膏甄选天然纯净配方,采用玫瑰花油、水解珍珠、人参精萃、水解胶原,以及多种保湿成分与修护成分,让其能在润泽滋养、修护舒缓肌肤的同时,达到淡化纹路、增加肌肤活力与匀净透彻程度的效果,力求给消费者带来一瓶多效的护肤体验。这对于有多种肌肤亚健康问题的“懒人”来说,免去了费心挑选多种产品和每天瓶瓶罐罐针对性护肤的难题,用更精简的产品和步骤就能达到预期的护肤效果。

也正因此,梵蜜琳贵妇膏可以在众多优秀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凭借优秀的消费者口碑,成功斩获“年度修护经典面霜”的荣誉,成为当之无愧的国货典范。

凝聚核心竞争力 贵妇膏品牌梵蜜琳筑就品牌“护城河”

当然,成分匠心、产品优质并非是空中楼阁,归根溯源还是需要品牌自身实力的支撑,才能获得完整的品牌塑造与消费者渗透。正因如此,梵蜜琳不断追求自身突破,通过打造专属科研实验室、与国际知名原料集团的合作以及赞助热门综艺,让品牌获得了更多的新鲜血液。

据悉,梵蜜琳科研实验室历时三年打造。以产品研发为基础,结合原料优选、配方研发、安全与功效评价、产品品控、包装测试等多元化综合研究机构,力求从多个维度保障产品的品质与效果。

为了进一步构筑品牌壁垒,梵蜜琳积极与锐昂、浩思特、科缔芙等国际知名原料集团携手。在原料定制、优先供给、资源与技术分享、配方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探索美肤奥秘,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爆品”。

由此可见,贵妇膏品牌梵蜜琳的成功绝非偶然。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中,社会大环境的变化、消费者的变化、护肤行业的变化,都在推动着品牌不断向前走。当诸如“懒人经济”这样的消费热潮来临之时,谁敢于突破自身,谁就会拥有更多的产品话语权。也期待未来,在品牌竞争力与产品实力的双重加持下,梵蜜琳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