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讯飞翻译笔升级:“迪士尼+漫威”系列丛书上线,让学习更生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1:10

导语:

讯飞翻译笔大家都很熟悉了,其作为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成果,是一款集查词、翻译、扫读于一体的智慧学习辅助工具。不管是英语学习中的单词、短语、长句、课文,还是语文学习中的字词、成语、文言文等,它都能 0.5s一扫即译;扫描识别准确率高达99%,翻译效果堪比专业八级水平。而现在,为了能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英语,讯飞翻译笔全系列(S10、S11)进行了一次重磅升级。

云图片

本次更新的内容可谓是趣味满满、看点多多,首先是对翻译笔现今系统词库中的《 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 》进行了“网络优化”:支持离线使用。其次,讯飞翻译笔S11听力功能升级,在支持本地音频导入的基础上又更新了LRC歌词格式导入和播放。同时,讯飞翻译笔S10新增了“听力练习”功能。 

云图片

 至此,讯飞翻译笔全系均支持听力练习,可下载在线听力音频,且此次更新直接内置了10本重量级在线音频听力资源,包括有经典童话故事“迪士尼公主系列丛书”以及“漫威超级英雄双语故事”,让孩子们可以边听故事边学口语,随时随地锻炼听力、提升语感。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中小学生对于生词的接受程度,讯飞翻译笔本次新增的10本在线图书音频资源均由海外原版引进,两大系列丛书中,70%的词汇量都符合中小学课标要求,有约100万字的听力素材可供孩子学习。且丛书内容难度适中,可以让孩子们在享受故事本身的乐趣同时,潜移默化的认识新单词,学习到新知识。这种“寓教于学”的方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云图片

 当然,除了这些,讯飞翻译笔自身还收录有大量的专业版权词典。正版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5版)、中国日报热词红宝书、新世纪汉英大词典(第二版)、学生新华字典、新编现代汉语词典等20多本覆盖全学段中英文词典/工具书,共计320万+海量词库,统统装进了这支笔中。

此次讯飞翻译笔的升级更新,进一步扩充了产品本身的“资源库”,有针对性的补足了中小学生在“听力练习”上的缺漏之处。相信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加持、丰富资源的持续融合,讯飞翻译笔的进化之路还将继续下去,让我们共同期待它进一步的优秀成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