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入驻千帆计划!卓尔数科携手腾讯加速企业营销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3:34

导语:

近日,凭借着自主研发的营销SaaS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卓尔数科正式成为腾讯千帆官方认证的「SaaS臻选伙伴」。接下来,双方将在生态建设、产品技术以及双向互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助力企业实现大数据驱动业务,加速营销数字化转型。

据悉,「千帆计划」是腾讯在「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成都峰会」上推出的SaaS生态计划。该计划包括「一云一端三大项目」,一云代表腾讯云将为SaaS企业提供稳定的基础设施和底层技术支持;一端代表企业微信为SaaS企业提供C2B的连接能力;三大项目则包括SaaS加速器、SaaS技术联盟和SaaS臻选,为厂商提供销售、技术、资本和培训等服务。其中「SaaS臻选」,是腾讯云为优质服务商搭建的平台,从商业价值、产品能力、成功案例等多方面对产品进行全方位评估,严选品质高、服务佳、口碑好的优质服务商加入。

腾讯方面表示,卓尔数科将前端广告营销数据,与后链路用户运营策略整合,并为客户提供数据驱动的二次投放策略,真正帮助客户实现「营销数据闭环」,这是其有别于其他产品的突出优势。

《2021年品牌CDP与营销数字化转型报告》指出,营销前链路的精细化、营销链路触点上消费者体验优化,以及通过数据和营销自动化优化营销和运营方式,是当前企业探索营销新策略的重要手段。

卓尔数科以「数智化消费者运营平台」为底层支柱,将精准营销获客、消费者数据分析以及私域运营服务进行结合,推出了多个成熟MarTech营销技术及解决方案,并从大数据驱动角度出发,帮助企业实现从用户触达、沟通互动、转化到忠诚消费者持续复购的深度运营。

此次入驻腾讯千帆计划,将进一步推动卓尔数科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持续创新,为更多企业提供更贴近业务、贴近场景的解决方案,共同构建数字化时代的营销核心竞争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