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D.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冠军诞生,上汽大众ID.3助力巅峰对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6:34

导语:

在经历了7轮角逐之后,上汽大众ID.杯王者荣耀争霸赛于上海长风大悦城ID.Store决出冠军,“ID.泰州XK”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从1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上汽大众ID.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的冠军,战队的五名成员都获得ID.3三个月使用权及价值2333元的游戏点券。本次ID.杯是ID.3与王者荣耀合作,面向所有电竞爱好者进行公开招募的比赛。

从左至右:重庆狼队.Hurt, 重庆狼队.Fly, 深圳DYG小义

冠军战队“ID.泰州XK”由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组成,五位选手都有一个职业梦,此次ID.杯的举办给了他们一个直面高手的舞台,并淋漓尽致地展现这群年轻人的竞技风采。

除了ID.3外,上汽大众ID.4 X与ID.6 X也充分关注年轻人的喜好,通过多种活动出圈,与他们玩在一起。这三款车组成的上汽大众ID.家族通过与宝可梦热门角色合作,向品牌注入跨界基因。而ID.4 X牵手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联名齐天大圣打造“神仙组合”,更为KPL英雄花木兰打造痛车,收获大批年轻粉丝追捧。本次ID.3触达电竞头部IP,见证ID.杯王者荣耀争霸赛,陪伴电竞爱好者们一起开黑,并成为冠军队伍的座驾,在年轻族群中引发讨论。

上汽大众已不是第一次同王者荣耀联动,继凌渡、途铠先后成为KPL大赛的官方合作伙伴后,潮趣、智趣、驾趣拉满的城市纯电精灵ID.3再度与王者荣耀破圈合作,见证电竞高手巅峰对决,并为冠军提供新车使用权,带来满满乐趣。在新的2022年,上汽大众ID.3会继续陪伴年轻人,为年轻人带来更多驾驶之外的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