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开发者解决实战难题!涂鸦智能举办照明智能化升级专场培训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7日 17:32

导语:

随着全球城市数字化转型升级如火如荼开展,智能照明作为其重要组成部分,开始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以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智慧照明,为灯饰厂商带来了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服务升级、突破困境的新机遇。

无论是市政、建筑施工等传统行业向智能化转型,还是灯光秀、光影艺术展等新消费崛起,以IoT相关技术为基座的智慧照明,都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一方面,智能照明具备的低功耗等特性,为传统行业实现降本增效,提供了有效助力;另一方面,智能照明的光线变化、语音控制等功能,是新消费领域打造绚丽灯光的必要武器。

市场需求日益增大,为智能照明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吸引大量企业入局。企查查和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智能照明相关企业注册量为3.78万家,到2020年,这个数字达到了12.81万家。

然而,市场需求飞速发展的同时,众多入局玩家之间的竞争也越发白热化。如何实现从传统照明到智能照明的升级?如何实现照明的场景联动?如何进入更多渠道、落地更多项目?以上种种,均是值得各大智能照明企业思考的难题。

【照明智能化升级专场培训会现场】

2022年1月19日,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NYSE: TUYA)主办的照明智能化升级专场培训会在中山古镇举行。本期培训由涂鸦智能产品专家结合照明行业品牌及渠道的特点,致力于解决企业在智能化及场景联动等方面的实战难题,助力照明企业智能产品快速落地。 

【照明智能化升级专场培训会现场】

会上,涂鸦智能产品专家从智能化过程、虚拟设备操作、实际设备操作、市场策略、落地项目分享等方面出发,与多家企业代表分享了涂鸦智能积累的技术知识与实战经验。

涂鸦智能作为一个开放、中立、第三方的IoT开发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中立且开放的开发者生态。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标志着涂鸦智能为行业与开发者提供的不只是技术与生态层面的赋能,更将通过一系列培训活动为行业提供认知赋能,助力开发者在技术、生态与认知层面实现全面升级。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

照明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升级,只有在技术与思维上站在行业前列的企业,才能够发起革新。

未来,涂鸦智能也将基于自身的行业经验与丰富的智慧解决方案,继续面向行业举办一系列培训会,助力更多企业打造更丰富、更舒适的照明体验,抢滩千亿智能照明市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