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测试威马EX530万公里以上电池组数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0:39

导语:

电池组能源汽车来说,电池组的质量一直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如果新能源汽车在使用过程中电池产品的性能不高或存在问题,那么汽车在老化过程中的可靠性就会下降。作为中国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

image.png

早在2021年,威马汽车的第一辆里程超过30万公里的威马EX5就诞生了。据了解,威马EX5车主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是一家建筑公司的工人,需要在高速公路上长期跨城市行驶,平均每天行驶里程超过400公里,累计充电超过2200次,车辆电池组长期处于高强度工况环境中。当威马汽车测试威马EX530万公里以上的电池组数据时,测试结果令人惊讶。

检测结果显示,威马EX5电池组在行驶里程超过30万公里时,衰减率仅为4.29%,电池组电压差仅为27mV,负极绝缘阻抗高达3028mΩ,正极绝缘阻抗高达898mΩ。所有测试结果均明显优于相关行业标准,威马汽车电池组性能值得信赖。

威马汽车拥有完整的汽车研发能力、设计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为了严格控制电池组,威马汽车通过自建工厂创造了高质量的电池组。同时,威马汽车也是第一家建立自己工业4.0标准工厂的企业。

值得肯定的是,为了延长电池组的使用寿命,威马还建立了BMS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监控电池组,动态有效地管理收集到的信息调整参数,电池温差控制在±2℃,以避免某些情况对电池组造成的损坏。

未来,威马汽车将不忘初衷,继续坚持科技包容性的品牌理念,不断加强产品质量,让更多用户体验安全可靠、质量稳定、体验优良、成本合理的产品和服务。我相信威马EX5可以陪伴每一位用户开始一段美好而美妙的旅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