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初元口服液,江中初元公司给你术后恢复好妙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0:43

导语:

人生在世不是说吃了五谷杂粮就不会生病了,生活中有诸多致病因素,往往让人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中招。有些患者吃药就好了,有些患者则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才能稳定病情。但术后伤口愈合慢一直困扰着患者和家人。其实,让术后患者服用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口服液就可以化难为易,让术后恢复更简单、省心。为什么这么说呢?

主要是因为术后患者需要加强营养,才能为伤口愈合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而加强营养主要靠调整饮食,但是术后患者身体比较弱,个别大手术患者尤其是肠胃手术患者,肠胃特别脆弱,在饮食方面有非常多的禁忌,所以可选择的食物比较少,而且食物中的蛋白质都是大分子蛋白,很难收,还会给脆弱的肠胃造成负担,偏偏术后患者需要补充大量蛋白质,所以营养补充方面还要借助小分子蛋白营养液。

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口服液也就是初元复合肽营养液,它是一款小分子蛋白营养液,很好吸收,所富含的海洋鱼皮胶原低聚肽平均分子量小于1000D,具有多种生理调节功能,可以改善皮肤水分,促进伤口愈合、抗氧化。

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口服液添加的小麦低聚肽是一种抗氧化肽,可以保护细胞的氧化应激,有效提高机体免疫力,对于术后患者恢复很有帮助。它还添加了水溶性膳食纤维,对于调节、预防便秘有很好的作用,而术后患者肠胃虚弱,活动减少,很容易出现便秘问题,有了初元复合肽营养液这一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

另外,为了伤口愈合快一些,除了补充营养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感染问题

感染问题是术后伤口愈合期间的大忌,一旦感染,伤口就无法长合,恢复期也会随之延长。感染问题可大可小,比较轻微的,进行消毒后服用抗感染药物即可,若是情况比较严重,还需要拆线清创再重新缝合。为了避免感染问题,日常要注意不要让手术伤口沾水,不要用手或是未消毒的器具去触摸伤口,遵医嘱按时换药,服药抗感染药物。

2.排查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数不稳,会直接影响伤口愈合,若是术后的伤口一直不愈合,不妨排查一下血糖,若是没有糖尿病也没有感染问题,那大致是营养补充不足了。

这时就要给患者服用江中初元公司的初元口服液(初元复合肽营养液),小分子蛋白,容易吸收,促进伤口愈合不犯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