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紧抓2022年消费新趋势,喆啡酒店蓄势前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5

导语: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迎来了大众化的旅游时代,旅游消费也开始有高品质、多元化的新要求。喆啡酒店抓住年轻一代消费者个性化消费趋势的转变,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住房体验,得到市场广泛的认可。

品牌连锁化趋势下持续深耕

中国旅游住宿业发展报告2021》显示,中国酒店连锁化率在不断提升,客房体量显著增加。(1)长远来看,酒店投资人们并未丧失信心,但在选择上却会更加谨慎,趋于稳健投资,深度耕耘产品、注重消费体验、拥有长期主义眼光,定位精准的酒店品牌将会更受青睐,不仅如此,品牌背后的集团效应、投资回报率以及抗风险能力也成为其衡量的重要指标。

喆啡酒店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背靠1.86亿会员,依托“一中心三平台”强有力的支持,为投资人带来高投资收益。从1.0到3.0,喆啡酒店不断打磨产品,深耕运营,为投资人加盟商提供“一店一策划”服务,最大限度赋能投资人,实现双赢。

从年轻一代未被满足的精神层面需求出发

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极大地提振了人们对于旅游业发展的信心,明确了新时期旅游业的定位和使命,指明了“十四五”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不同年龄层人群更加注重精神层面消费需求的满足,亲子休闲、单身社交、银发休闲、周边旅游、户外运动等细分定制化旅游将迎来发展机遇。(2)

喆啡酒店,作为生活方式酒店的标杆品牌,从新一代的消费者未被满足的精神层面需求出发,通过酒店住宿的空间链接衣食娱乐行购等服务,为消费者打造Coffee+Hotel=Coffetel的品牌主题,引领着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感受“住在咖啡馆里”的感觉,增加消费者的情感认同,更从侧面增加了酒店的非房收入。

喆啡酒店通过对市场需求和消费升级趋势的精准洞察,传递复古格调的生活方式,打通消费者五感,为他们带来沉浸式品牌内涵体验。与此同时,喆啡酒店也始终致力于赋能投资人,与投资人携手共赢,在新发展的格局下,激发消费新活力,提升投资回报率。

(1)2021年中国旅游住宿业发展报告

https://www.meadin.com/yj/235547.html

(2)金融投资报:旅游业回暖可期 高弹性值得关注

https://www.meadin.com/wl/238615.html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