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悦享新年丨BVLGARI宝格丽牵手文淇、舒淇带来Serpenti系列虎年礼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5

导语:

年关将近,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一份浪漫甜蜜的惊喜也如期而至。为庆祝即将到来的2022农历新年,BVLGARI宝格丽承袭意式独特美学基因,以活力与张扬的色彩焕新演绎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宝格丽包包,为新年增添一抹别样生机。同时还携手品牌代言人文淇、舒淇,为你献出匠心臻美的虎年礼物,用最完美的姿态开启新年欢聚时刻。

image.png

宝格丽献礼2022农历新年

剪窗花、贴对联,爆竹声声喜迎新春。在象征好运的红纸上镂刻出虎年生肖,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为节日造型画下点睛一笔。打开宝格丽新年特别款珠宝盒包袋,玲珑俏皮的金虎跃然而出,贺岁添福。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文淇

饱蘸浓墨,用“福”字写下对来年的期许。舒淇提笔挥毫,笔墨间浸满对全新旅程的憧憬与热望。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以红色宝石耀映新春,缱绻灵蛇衔来好运,宝格丽新年特别款珠宝盒包袋、鎏光蛇影腕表护佑全新一程,为岁末年初更添璀璨光芒!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

家家户户张灯结彩,随着杨洋的脚步点亮盏盏红灯,光影映照出对新春的殷切期盼,手中的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璀璨耀目,蜿蜒的流光幻化为跃动的火焰,与腕间的宝格丽Octo Finissimo S 缎面抛光精钢自动上链腕表相得益彰,灵动光芒尽带巧思!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杨洋

将诚挚祝福封入精巧红包,满腔情谊尽在其中。佟丽娅款款写下新年祝词,字字句句饱含祈愿与感激,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挥洒欢愉色调,于腕间熠熠生辉的全新Lvcea腕表,光芒四射,满载浓情暖意,敬祈“红”福相随。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佟丽娅

佳节将临,宝格丽特别打造新年特别款系列佳作,用绚丽红色妆点节日心愿。除此之外,更有Serpenti Viper、Divas' Dream、BVLGARI BVLGARI、Octo、Serpenti Forever包袋等经典系列的臻选之作,陪您喜迎农历壬寅虎年,送出一整年的美好祝愿!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文淇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佟丽娅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杨洋

关于2021年的一切,我们都要与它们挥手作别了。不管是亲朋好友的关心,亦或是坚持做自己的肯定,每一份爱都赋予了我们直面挫折的勇气。而别具巧思创意的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包包,正是迈向新年的美好象征。岁末年初之际,不如与宝格丽品牌代言人文淇、舒淇一起倒计时,在充满欢快愉悦的节庆色彩中,期许下一个璀璨闪耀的新旅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