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宝格丽BVLGARI虎年礼物心意之选,赵露思、周洁琼与你一同点亮新年祈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4:47

导语:

生活需要仪式感,新年更是需要一些仪式感来提升“年味儿”。正值新春到来之际,BVLGARI宝格丽与赵露思、周洁琼一起,甄选虎年礼物闪耀来袭,为你带来无限浪漫与瑰丽的同时,还可以提升你造型的层次度与灵动感,让你在新的一年能够稳稳拿捏优雅气质。下面就跟随宝格丽一起,来邂逅你的“新”仪礼物吧!

新春福虎到  喜迎 “仪式感”

众“虎妞”女星纷纷选择宝格丽,仪式感满满地率先开启2022年灿烂红运。虎年出生的女孩漂亮迷人,时髦感更是满分加载:或颈间,或腕上,或手中,一抹属于宝格丽的红色为她们平添自信,光芒四射。

品牌形象大使/赵露思

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以镶嵌于蛇首与蛇尾的精致红宝石,点亮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以红火灿烂之姿,开启品牌形象大使赵露思的虎年好运。

歌手演员/周洁琼

歌手演员周洁琼,佩戴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与新春特别推荐Lvcea腕表,璀璨宝石点缀其间,绽放夺目光彩,祈愿虎年好运相随,以优雅自信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演员歌手/刘令姿

演员歌手刘令姿佩戴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与新春特别推荐Lvcea腕表,动人夺目的红宝石与粉红色珍珠母贝分别于脖颈间、腕间熠熠生辉;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也伴随左右,为 “虎妞”刘令姿带来新一岁的风情魅力。

演员歌手/赖美云

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搭配和新春特别推荐Lvcea腕表,为可爱甜美的“虎年女孩”赖美云增添一丝迷人的女性魅力。搭配红火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珍藏新年满满祝福。

演员/王楚然

演员王楚然演绎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魅惑迷人的手袋陪伴左右,将美好祝愿与好运热烈盛放。

新年一抹红 绚烂照虎年

新的一年展望美好未来。何瑞贤与邢菲携宝格丽新年特别款及甄选系列,满载祝愿和希冀启程。

演员/何瑞贤

演员何瑞贤演绎宝格丽Serpenti Viper新年特别款项链与新春特别推荐Lvcea腕表,举手投足间魅力随性流淌,尽显风情。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为整体造型带来红火配色,释放新年好运。

演员/邢菲

演员邢菲以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为新年造型注入热情与欢愉,增添喜气新意,迎接虎年美好际遇。

2022虎年新春将至,到处洋溢着热烈欢愉的节庆氛围。在这个重要佳节,为自己挑选一份精美的虎年礼物,将节日仪式感拉满,也同时承载着对新一年的热忱与期许。BVLGARI宝格丽完美呈现Serpenti Forever系列,携手赵露思、周洁琼等女星,传递新春佳节祝福,让你带着满满好运跨入新的一年。新年新气象,快随宝格丽共赴一场新年的焕新之旅吧!

更多甄选好礼:

(左)Serpenti Viper系列新年特别款项链,358888,RMB 33,800

(中) 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AN858824, RMB 39,800

(右)Serpenti Viper系列手镯 , BR858084, RMB 205,000

(左)新春特别推荐Lvcea系列腕表,103618,RMB 74,000

(中)Serpenti  SeduttoriI鎏光蛇影腕表,103274, RMB 91,000

(右)Octo Finissimo S 缎面抛光精钢腕表, 103431, RMB 95,000

(左)Serpenti Ellipse系列紫红石榴石红色小号斜挎包,291807,RMB 14,700

(中) Serpenti Forever系列虎年新年臻选珠宝盒手袋,291869,RMB 20,000

(右)Serpenti Forever Maxi Chain系列手拿包(线上专享),291604,RMB 13,900

(左) Logomania系列新年特别款披肩,245021,RMB 3,500

(右) Heritage系列新年特别款迷你披肩,245025,RMB 1,200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