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伦堡梁溪本源|抢占梁溪主城,城央大宽境定义生活新标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5:05

导语:

纵观世界一线大都市,无论是伦敦纽约,还是国内的北上广深等城市,城市核心的空间尺度无不是大家追捧和奢想的。随着城市发展,核心资源愈加少有,想要打造城市核心大宽境住宅更是难上加难。

当无锡开始在少有的城央资源上追求大宽境住宅的时候,海伦堡梁溪本源160㎡全面屏宽境大宅应运而生。在这里,梁溪本源深度洞悉层峰人士城央家族居住所需,将高端、空间、尺度、舒适、自然深度融合,注入世界建筑精髓之中,以大宽境空间艺术之考量书写家族舒适生活轨迹。


1
收藏一方热土,优享梁溪主城利好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中心,浓缩着城市的精髓,见证了繁华的更迭,成为城市印象的独特注脚。“梁溪”自古为无锡的别称,文化底蕴深厚,是无锡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体现了对古地名的传承和保护,也凸显了梁溪区作为无锡中心城区的地位。而自龟背壳之上,无锡城市的骨架脉络都是从梁溪起源。

海伦堡梁溪本源踞守梁溪主城交通脉落,距地铁3号线与4号线换乘站—盛岸站仅1.3公里,毗邻江海西路高架,连通无锡快速内环,畅达全城,优享主城利好。项目周边辐射四大商超(百乐广场、大润发、麦德龙、家乐福),三大商圈一站畅享(盛岸路、中山路、河埒口)。在主城看梁溪本源,在梁溪本源静看繁华,在繁华里凝望生活,在生活中享受时光,被无数人追捧和向往的生活,演绎永不落幕的精彩!

2
划定阔境尺度,定义生活全新标杆

想要拥抱更多的阳光,需要敞开家的胸怀,哲学家的眼中,人是万物的尺度,而在建筑的概念里,人就是家的尺度,拓宽家的空间,为自己多开一扇向南的窗,就会有多几缕的阳光沐浴在身。宽境,是理想生活的尺度;从容舒坦,是人生进阶的标杆。

梁溪本源160㎡全面屏宽境大五房,四开间朝南,格局方正大气,南北通透,每个房间都能尽享大视野阔景生活,一方晒幸福,一方看风景。约4.5m奢阔宽厅,餐客一体,彰显世家风范。百米楼间距,让一束束阳光倾斜而下,穿堂入室,绿荫宽堂,让生活融于自然,感受被阳光与清风浸润的尊崇体验。梁溪本源致力用极尽合理的规划来呈现家的尺度,重新定义生活全新标杆。

3
臻藏层峰至境,入主尊贵精粹塔尖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触动我们内心的,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高端和品质,更是其所传递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那些城市精英总爱追逐与自己匹配的空间,成就城市赐予的一切奖赏。

海伦堡梁溪本源160㎡大尺度房源尊居园区中庭,1.2万方自然景观加持,南北纵横,静观四季变幻,气度非凡。仪式感是归家必不可少的尊崇体验,典雅大厅、精奢细节、贴心服务,梁溪本源将细致入微的享受,拿捏到恰到好处,尊贵典雅,星级酒店式精制双大堂入户,主城层峰主场,此刻尽享,让每一次的归家都彰显不凡气度。值此一栋,立即开启塔尖人士的品质生活。

“进则繁华,退则安逸”是对海伦堡梁溪本源所处地理位置较好的阐释。当这座城市最核心区域,最顶配的城市配套,最宽阔的视觉感受,遇上这个城市那些最懂得享受生活的塔尖圈层,在此之上细细研磨,活色生香的曼妙生活也就此晕染开来。因此,梁溪本源城央大宽境住宅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在城市核芯俯瞰万象

在精致塔尖追逐尊贵

随时奢享私人订制般的品质之居

重新定义生活新标杆

梁溪主城160㎡全面屏大宽境住宅

全城抢藏 火爆热销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