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是杰出雇主—恒洁集团 持之以“恒”,用匠心引领卫浴行业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8日 17:01

导语:

工作在恒洁

恒洁集团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恒洁发展至今始终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肩负 “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通过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努力实践“成为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宏伟愿景。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恒洁连续三年荣获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恒洁将始终如一地做好卫浴产品与服务。

QQ图片20220128163854.jpg

QQ图片20220128164551.jpg

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的恒洁大厦,空调采用地源热泵系统节能近30%,真正从细节上履行企业环保的价值观。一楼的全新2.0展厅,完全体验式的展厅布局,既有助于了解公司最新产品,还能提高审美,棒哉!

QQ图片20220128164744.jpg

多才多艺显神通

对恒洁人而言,企业文化不单单是4个词语,更包含了真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公司尽全力为员工打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恒洁人的多才多艺而骄傲。期待疫情过后,在“恒洁杯”的赛场和“好声音”的舞台上看见你的身影。

在文化关怀方面,有年度体检、年节福利、集团年会、员工内购、生日会、入职周年礼等等。每一位恒洁员工都是我们的家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QQ图片20220128164923.jpg

QQ图片20220128165238.jpg

QQ图片20220128165355.jpg

学习与成长

为员工创建优质的学习平台,在恒洁,会定期开设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组织学习与发展月活动,并推动线下课堂与线上课程结合,帮助员工优化学习,提升自我能力,打造便捷高效的学习环境。同时集团还开设了不同类型的人才发展项目,为高潜力高绩效员工提供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

QQ图片20220128165418.jpg

QQ图片20220128165433.jpg

QQ图片20220128165504.jpg

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恒洁人

演绎新国货形象,领军卫浴新国货发展,我们是有民族情怀的恒洁人。

? 作为卫浴新国货唯一代表品牌,连续两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

?  连续五年作为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唯一官方指定合作卫浴品牌。

? 作为卫浴行业的唯一代表,率先联合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等,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

QQ图片20220128165540.jpg

QQ图片20220128165602.jpg

跨界合作国潮文化大IP“故宫宫廷文化”

打造「当潮一品」智能卫浴套间

共抗疫情 ,助力救灾,我们是有民族大爱的恒洁人。

2020年初,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恒洁人冲锋在前,援助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面向全国开通“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用暖心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QQ图片20220128165654.jpg

2021年7月,河南遭遇暴雨侵袭,恒洁人与河南同胞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展现民族大爱。

?  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助力救灾物资筹备及灾后重建工作。

?  恒洁1350服务增派金牌工程师志愿者驰援河南,为市民家庭及公共场所提供24小时免费卫浴产品检修服务。

QQ图片20220128165751.jpg

QQ图片20220128165830.gif

心有所恒·志在未来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这就是恒洁人。

正如恒洁集团董事长谢伟藩先生所言:“关爱员工、关爱用户、关爱社会,做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

千万恒洁人践行着企业价值观,引领恒洁,不断向前迈进。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成长,创造中国民族企业新辉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