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铭师堂教育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09:23

导语:

1月26日,“铭师堂教育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由于各地疫情反复,本次大会依然采用“云会议”的方式召开。

虽然各分会场相隔万水千山,却仿佛天涯咫尺,同频相振。怀抱同一份教育梦,全体铭师堂少年,诠释着何谓“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大会第一个环节,市场部总经理梁总代表公司,做铭师堂教育2021年度工作总结。梁总指出,2021年,铭师堂人众志成城,稳住根基,勇毅前行,快速突破,坚持做好“教育”这份滚烫的事业。铭师堂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踏踏实实的行动,取得了当前所能取得的最好成绩。梁总也寄语未来:“拥抱2022年,心怀教育火种的各位少年,心中有光芒,脚下有远方。2022年注定是属于勇者的一年,愿共以英雄无畏,成就勇者无疆!

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可爱的铭师堂人,忠于教育理想,为同一个“教育梦”奋斗的点点滴滴。员工代表发言环节,三位少年依次上台,回忆自己的成长故事,分享过去的奋斗感悟。

2021年的铭师堂教育年度表彰盛典,共颁发了年度伯乐奖、年度匠心奖、年度知识沉淀奖、年度创新奖、年度管理贡献奖、年度新秀、年度奋斗者、年度奋斗团队,8项荣誉大奖。

“云会议”的形式下,虽然许多人无法来到现场,亲临这个荣耀的舞台,各位分会场内的获奖者在镜头前,留下了获奖时刻最美的身影。

随后,铭师堂教育董事长压轴登场,带来了一份思想的盛宴、精神的大餐。赵总指出,2021年是充满挑战、激流勇进的一年,也是蜕变升华、意义非凡的一年。但铭师堂人没有怨天尤人,更没有躺平退缩,而是选择直面现实,勇毅前行。在新的形势下,公司将立足教育信息化2.0的战略方向,以“教育+科技”为双核,用科技赋能教育,促进教育公平。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