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1年度荣誉盘点 | 乘风破浪,文德数慧再起荣誉新征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11:07

导语:

随着国家数字化发展与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新战略的逐步落地。文德数慧在2021年也实现了发展与技术的双飞跃,成功为数家政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乘风飞翔、破浪前行,业绩的提升、产品的迭代、技术的突破,都圆满达成甚至超出预期。自2017年公司成立以来,积累和沉淀让我们感受到厚积薄发的力量。文德数慧荣誉满载,我们一起来回顾2021荣誉与成绩的精彩缩影!

—— 高速发展 ——

AI先行,助力产业智能化发展

1月,文德数慧公司携手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正式签订研发合作。本次合作文德数慧搭载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充分、高效、精准的网络信息安全AI审核服务,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和企业技术服务能力。

大数据赋能,携手共进新业态

3月,文德数慧二期·大数据处理基地项目签约永川,打造大数据AI处理平台,完善永川以大数据产业为基础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文德数慧延续“以文化人、以德为先、以数为踪、以慧为道”的企业文化,亲测亲历为大数据AI产业添砖加瓦。

期待,“Vende AutoConnect大数据处理平台”升级

6月,文德数慧自主研发的Vende AutoConnect大数据处理平台顺利更新到2.0版本。完善了3D障碍物、3D连续帧、2D3D融合框、3D车道线、3D语义分割等技术。通过预置训练模型可进行目标自动识别,贴边等,可增强点云颜色辅助标注物体判断显著提升数据标注效率,帮助客户节约成本,缩减模型迭代周期。

—— 行业认可 ——

群策群力,共同见证人工智能发展新征程

4月,文德数慧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阿里云等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的企业一同受邀参加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系统功能要求行业规范”研讨会,为“人工智能开发平台系统功能要求行业规范”的成型出谋献策。

感恩,肯定与认可

9月,文德数慧重庆分公司喜获重庆市重点软件企业。此殊荣是对文德数慧在信息技术能力、软件服务水平、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企业长期专注于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域,推动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充分肯定。

—— 开花结果 ——

成果,行业的支持

9月,文德数慧在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上满誉而归。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上,文德数慧的“Vende AutoConnect大数据处理平台”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出现的行业眼前,获得“2021行业信息化最佳产品”的称号。

攥紧AI技术牌

11月,文德数慧的“Vende AutoConnect大数据处理平台”荣获“2021年度(第五届)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标杆产品”。“Vende AutoConnect大数据处理平台”可谓是2021年度文德数慧披荆斩棘的重要引擎!也是文德数慧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承载机遇与挑战。

持续赋能,再创新高

12月,深圳文德数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高新技术企业象征着企业具有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文德数慧也将不辱使命,持续创造新的高精尖技术以及扩大创新能力,向着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道路发展。

—— 社会责任 ——

播种,助力社会新希望

12月,文德数慧荣获“2021年度重庆市优秀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心怀社会责任,文德数慧主动申请设立就业见习基地,为高校毕业学年在校生、高校毕业生提供多种见习岗位,积极吸纳见习人员,帮助见习人员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

展望2022,黑马的腾飞

伴随着2021年的圆满落幕,新的一年也接踵而至。2022年,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疫情反复的社会环境,文德数慧披荆斩棘,始终将客户任务为首要使命。在技术研发和数字化运营中加大投入,助力数字经济的发展,努力创造更高价值的核心竞争力,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塑造历史、推动发展,或许这才是最大的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