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W6体现未来行业趋势、用户需求和技术迭代的思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1月29日 11:25

导语:

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进入一个全面竞争的时代。只有具有核心实力的新能源车型才能受到市场和用户的青睐。威马的威马W6体现了威马对未来行业趋势、用户需求和技术迭代的深入思考,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超计算能力可进化智能纯电动SUV。

image.png

威马W6作为今年上半年唯一交付的汽车制造力量,自预售之日起就受到了许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威马W6有许多优势,已成为许多用户最喜欢的选择。

首先,威马W6作为中国第一款限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大规模生产车型,配备了AVP无人驾驶停车系统,可以帮助停车困难者解决各种停车痛点。目前,HAVP(独立学习停车)功能已正式开放,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一键实现来来去去的停车乐趣。PAVP(高精度地图停车)功能可以实现非固定停车场景,将在今年内通过OTA推送,为用户带来更方便的新停车体验。值得肯定的是,威马W6目前具备SOTA+FOTA同步迭代能力,实现PAVP等车级OTA功能的快速启动和升级,所需时间仅为行业平均水平的1/3。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W6还可以为用户带来最有趣的场景编程和最敏感的语音交互。威马W6的用户不仅可以直接体验官方预设的场景模式,如休息时刻、亲子空间和智能节能;根据个人喜好,通过威马智能银行APP威马快捷模块,自由组合设置200多个主被动软硬件功能,打造个性化的独家驾驶模式。此外,威马W6创建的新型智能语音交互助手WIMI可以实现120多个常用功能的语音控制,让用户可以移动嘴,完成各种控制。

我们可以称威马W6为超计算能力智能旅游和可进化先锋设计语言的化身。我相信越来越多的用户将通过威马W6享受新能源智能旅游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