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港股科技股掀超跌反弹 百融云创领跑SaaS板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9日 17:18

导语:

受美元加息预期等变数持续发酵,全球股市剧震,科技成长股振幅进一步扩大。2月9日午后,恒生科技指数一度涨3.6%,1月28日创下新低之后,近5个交易日累计涨6.5%。

港股SaaS板块随科技指数同步震荡,近5日累计反弹6%,期间个股表现不一,其中,百融云创(百融云06608.HK)涨超16%,显著跑赢指数;联易融科技涨0.2%,中国软件国际涨6%,金山软件涨3%,微盟集团涨8%,明源云涨5%;中国有赞跌3%,医渡科技跌4%。

招银国际最新观点认为,香港股市在2022年迄今表现出色,低残的估值正获得重估。随着内地加强稳增长政策,中国经济增长料在第二季度反弹,相信这将有助港股继续获向上重估。美联储的加息可能会受到密切关注,但其对股市的实际影响可能要到2022年第四季度才会较显着。

中信证券则指出,2022年全球资金增配港股市场趋势料将。港股市场“安全垫”的特征已十分明显。往后看,预计投资者对政策的反应将逐步钝化。结合全球及中国内地资金流行为,料二季度将见证港股市场估值的显著修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