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威马汽车旗下威马EX5 UVC感应清洁舱(紫外线杀菌)功能可以实现车内环境的三维保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09日 17:41

导语:

目前,人们仍然非常关注空气质量问题。为了拥有健康的空气,许多人在家里或办公室都配备了空气净化器。但作为一个封闭的空间,如何保证车内的空气质量呢?为了让用户在车内享受健康的空气,威马EX5-Z配备了威马首创的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优化了封闭空间下的空气环境。

image.png

威马EX5-Z将进一步升级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打造原有的五合一车内环境立体保护功能,包括AQS车外空气质量检测、PM2.5主动监测、负离子净化、CN95微米空气过滤、UVC感应净舱(紫外线杀菌)等功能,全面保障用户健康。

AQS车外空气质量检测功能可以让用户实时掌握车外空气质量。当监测到车外空气质量差时,威马EX5-Z会自动将外循环切换到内循环,防止外界污染空气进入车内。PM2.5主动监测功能可以监测车内PM2.5是否超标。如果超标,负离子净化功能会自动开启。只需净化几分钟,车内空气质量就能达到优良标准。此外,能有效过滤95%以上微小颗粒的CN95微米空气过滤功能,增加了对车内封闭环境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UVC感应清洁舱(紫外线杀菌)功能可以实现车内环境的三维保护,全面保护车内的健康环境。UVC感应清洁舱功能可有效杀死车内细菌和病毒,并可进行人体识别。当有人或小动物进入车内时,紫外线杀菌会自动停止,避免皮肤直接照射。当车内无人时,无人可自动打开,远程应用程序可自动打开,自动灭菌。

在此之前,威马的第一款智能纯电动SUV威马EX5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技术。凭借该技术,威马EX5成功通过了严格的标准化测试,取得了高质量的综合性能,充分展示了威马汽车环保健康的理念,并获得了CN95健康驾驶舱5A级认证证书,成为业内第一款获得该奖项的智能新能源汽车。

相信在硬技术创新实力的支持下,威马汽车不断推出更智能、更安全、更优秀的智能新能源汽车,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感受到威马汽车独特的驾驶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