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欧诗漫小白灯,颜值成分双加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0日 10:30

导语:

热情火辣的夏天已经渐行渐远,除了嗨玩一夏的酣畅之感,留下的还有因防晒不到位而“黑”化的肌肤。针对肌肤的暗沉黄气以及色斑堆积问题,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给出了自己的“黑”势力终结者——欧诗漫小白灯。该产品在美白精华领域,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那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探访一下欧诗漫小白灯的过人之处吧!

欧诗漫小白灯,外观上先得一分!

欧诗漫小白灯整体造型小巧可爱,饱满圆润的瓶身极具握持感。瓶体的色泽上使用了神秘绚烂的秘银色和珠光白,为整体平添不少科技感。而且瓶口使用的是滴管设计,使用时一转一取即可,避免精华液浪费的情况出现。当然欧诗漫小白灯在锁口的设计上也别具匠心,它采用双重上锁设计,可以帮助隔绝空气进入,避免精华液的效果因氧化而打折。

欧诗漫小白灯,功效上再下一城!

欧诗漫小白灯能一直保持好口碑,自然不只是颜值耐打,在功效上也十分突出。欧诗漫小白灯突破了市面上多数美白产品作用机理单一的局限,将珍珠多肽、光果甘草提取物、烟酰胺、掌叶树提取物以及Actiwhite豌豆提取物等五大有效美白护肤成分都集结在了欧诗漫小白灯中。

其中,珍珠多肽作为欧诗漫家的王牌专利成分,可以抑制内皮素拮抗、使基底层的黑色素休眠而不至于上浮至表皮细胞,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而光果甘草、烟酰胺等明星成分的复配则帮助减少黑色素生成,拦截黑色素转移并淡化已经上浮至面部的黑色素沉着。小白灯能全方位实现抑黑焕白,帮助用户获得透亮净润的肌肤。

美白作为现今火热的护肤品细分赛道,各大品牌竞争颇为激烈。而欧诗漫能在美白精华领域一直保持优质口碑,可见其过人之处。当然在未来,欧诗漫也将继续打磨产品、深入探索珍珠美肤奥秘,努力将产品做到极致,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安心且可靠的美白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