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联金山购物中心组织开展年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5:44

导语: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给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和谐的节日消费环境,百联金山购物中心班子兵分四路,分别带领相关部室的负责人对整个购物中心进行了年前巡查。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和安全管理责任,将风险从源头掐灭,做好“商场节前相关安全自查工作”,保障商场安全稳定,加强商场安全工作,增强员工安全意识。

图片1.png

全面安检,确保安全

检查人员通过对餐饮租户冷链消毒、健康证到期情况、废弃油回收记录、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台账、营业员全方位服务工作、小仓安全以及购物中心外围广告、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再对检查情况形成检查记录,发放至各相关部门并及时整改。

图片2.png

提高意识,安心过年

通过此次检查,大家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商场的安全自主管理水平,能及时发现并处置隐患,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

图片3.png

不仅如此,我们也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与使命感,不仅要让防范意识深入人心,而且要深刻吸取国内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实现对安全管理工作的“举一反三”,确保安全和稳定。

图片4.png

在春节期间,公司不仅提前做好规划和部署,而且也继续加强了现场的巡视力度,让消费者和全体商户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吉祥、平安的新春佳节。

图片5.png

百联金山购物中心一直坚持着“招商(规划)为先,营运为主,企划造势,物业保障,管理增效”理念,致力于打造网红时尚聚集地,儿童家庭汇聚地!成为金山老百姓最喜爱的购物中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