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鸣医智造丁阳:颠覆传统发展模式,看中小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如何胜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5:46

导语:

近十年来,科技和互联网领域出现了一股正在涌动的“暗流”,这股力量既是新科技的促成者,也是商业模式的改变者,它就是大数据。如果将如此庞大的信息量存储在ipad中,那么叠加起来的ipad厚度甚至会达到地球至月球距离的2/3,当然了,这也代表着我们已经进入了大数据时代。

曾有人说过,大数据、数据分析、整合营销正在颠覆传统的市场营销理念。在向数据驱动型企业转型过程中,营销部门首当其冲,毋庸置疑,大数据将颠覆传统营销模式。这对中小企业的发展有着十分巨大的影响,若能抓住大数据的优势,那一定会迎来一个质的发展。

其中,北京鸣医智造公司创始人、网娱互动科技合伙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舆情信息中心主任丁阳总经理便十分擅长帮助中小企业正确抓住大数据的发展方式。

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深入研究着互联网与大数据的发展趋势与规律,它能够实时了解行业前沿信息,以及大数据的变化,还能够为广泛为医疗、教育、汽车、美妆、电商等2C行业提供全网自动化营销服务,使传统经营模式得到创新突破。

另外,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全套实时监测系统、客查查销售辅助SAAS系统、AI智能撰稿等多项核心技术,并且还获得了“销售线索全挖掘”等多项软件著作权。能够快速收集、筛选数据,目前公司已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并通过自身数据营销优势,并充分利用大数据为企业提供商机发现、品牌建设、内容营销、销售线索挖掘、销售转化等全链条的营销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