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捷报频传,飞榴科技云工厂喜获“SHEIN 2021年度最佳供应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5日 16:02

导语:


近日,2022年SHEIN供应商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年度标杆供应商揭秘。飞榴科技云工厂获得“SHEIN 2021 合作供应商年终评优 针织品质TOP10”。

 

 

 

 

超越亚马逊,2021全球购物应用下载量第二,SHEIN被形容为:“中国版ZARA”。在广州番禺一带有300-400家制衣厂都是SHEIN的核心供应商,此外还有1000多家服装供应商为SHEIN服务。SHEIN对供应商的评价标准,最看重交期、成本和质量,定期召开会议对供应商进行严格的绩效排名,供应商绩效排名的标准,就是供应商的努力要遵守的规则。

从订单不稳定,工厂面临关停,到选择成为飞榴云工厂,年收入超千万,规模化稳定运营,实现快反生产,完成SHEIN 100-300件小订单在3-7天的准时、高品质交付。飞榴SewSmart系统,以科技赋能中小工厂,实现“用AI做衣服 让工人多赚钱”。荣膺2021年度“SHEIN最佳供应商 针织品质TOP10”,凝聚了飞榴科技在云工厂业务上、在供应链服务能力上、和在SaaS高科技产品能力上的不断提升和辛勤付出。

图片来源:SHEIN官网

飞榴科技从2019就开始组建专业云工厂与供应链团队,研究如何实现“大规模的小单快反”模式,同步推进研发供应链管理IT系统,抛开传统供应链的组织模式、管理方式和管理系统,从全新的需求出发,重新进行探索,比如如何实现快速打版、订单、云工厂分单、智能排产、工厂快反生产、物料发货等。像接力跑一样,第一棒跑过来了,后面的人要先全力准备跑起来,才能完成接力。

▲飞榴科技供应链服务部分客户

通过飞榴科技SewSmart实现对整个云工厂供应链的透明化管理,云工厂接单后,订单、物料、裁数、生产进度、质量、走货进度等各个关键节点都在实时监控之中。云工厂通过SewSmart系统也能轻松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生产过程不透明、工人效率低下、次品率居高不下、交期延误等问题。

此次荣誉获得是客户对我们的认可,也是飞榴科技服装“小单快反”供应链服务的鼓励和鞭策。未来,飞榴科技将坚定“世界是我们的工厂,让做衣服更简单”的使命,和更多企业伙伴一起探索人工智能在服装快反供应链服务、服装数字化等领域的应用,让数智力量加速服装行业转型升级 ,实现更多业务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