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国新书目推出冬奥图书名单,让更多人领略奥运风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16日 16:35

导语:

最近,北京冬季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一名给奥运健儿加油打气的中国人,我们除了在电视机前赞叹运动员展现的过人专业技能外,也可以通过了解奥运、了解冬奥会各种竞技项目,来领略奥运精神。《全国新书目》杂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融汇多元出版物数据资源的公司,面向社会各界提供丰厚的图书信息资源,让每一位中国人能够获取更多有关奥运知识,推动体育运动爱好的培养与发展。

《全国新书目》杂志有限责任公司将有关冬奥会的出版物数据,已全部输入到出版物数据中心服务平台(PDC平台),据官方数据统计,在该平台,目前一共有413种有关冬奥会的图书出版,这些图书大致可以分为10种类别,如少儿文学、经济社科、科技艺术、文化历史等,其中,最多的要数体育类的有关图书,包括世界各国体育事业,体育运动,报告文学等。通过PDC平台,人们可以方便、快捷地搜寻有关冬奥会的图书信息,全方位了解冬奥会。

此外,借助本次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为了让更多读者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全国新书目》杂志有限责任公司除了在PDC平台为大家准备了冬奥运动项目专场图书以外,还盘点了有关冬季奥运会历史发展,将运动知识百科,赛程设置规划,传奇人物纪实作品等有特色的图书信息,呈现在全国新书目杂志公众号上。无论你是成人还是少儿,都可以在此书单中找到符合你的图书,既能了解冰雪知识、技能,还能激发满满的竞技与拼搏精神。

北京冬奥会的举办不仅让中国3亿人参加冰雪运动,推进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还促进了体育运动出版物的蓬勃发展,使得更多人了解有关冬奥会的历史,冬奥会的运动项目。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有关冬奥的讯息,可关注PDC平台和全国新书目杂志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将呈现于此,敬请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