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连信App助力小微商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1日 09:49

导语:

近年来,数字经济迅猛发展,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数字经济逆势增长能力和发展韧性得到了充分彰显。疫情的影响加快了互联网技术更迭的步伐,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和组织的运作方式,为数字化转型带来了巨大的推动力。

日前,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明确“十四五”时期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到2025年,数字经济迈向全面扩展期,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0%,数字产业化水平显著提高。

作为数字经济的代表型应用,连信App服务小微商家方面提出尝试,率先在武汉、上海等地通过社交及数字化服务赋能商家,提供商家群服务。以门店扫码点餐、聚合支付等为流量入口,转换整合线上和线下的“流量”成连信群内的“留量”,提高消费者的复购率和客单价。据悉,在商户上线连信商家群后,大大实现了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下一步,连信App将继续依托商户群功能做好试点推广工作,在普惠性、便利性、可持续性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升数字化服务水平,为小微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助力。

连信App是一款基于真实生活图谱和社交关系图谱的新一代AI社交产品,是2019年推出的一款基于即时通讯的开放式社交应用软件。截至2021年底,累计注册用户过2亿。作为中国仅有的几个主流移动社交应用之一,连信App持续为全民构建更加真实、有效、健康、高质量的社交关系。连信也不断加大投入,通过共生、共享、共建的方式积极参与到面向产业数字化的国家战略中,通过输出自身数字化服务,充分发挥企业的能动作用,帮助地方产业实现数字化赋能,为国家数字化战略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