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雅培小安素成长挑战营,创意赛制多彩文化,关注少年儿童全方面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0:40

导语:

年少宏图远,人小志气高。

9月12日由雅培中国发起,联合重庆电视台、杭州电视台、深圳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福建电视台五大媒体集团以及抖音、京东两大互联网企业共同举办的"雅培小安素成长挑战营全国儿童才艺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大剧院圆满举行。

15名来自全国五大城市的小选手经过3个月的紧张角逐之后,齐聚重庆争夺全国总决赛冠军,并为重庆市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创意赛制 多彩文化

本次大赛不仅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更展示了各个城市的特色文化、旖旎风景,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比赛采用"1+1"赛制,先为城市主题表演,再逐一展示个人才艺,两轮表演得分之和为最后成绩,在增加比赛观赏性的同时,也让小选手们有更多发挥的空间。

第一轮比赛小选手们通过声音、舞蹈、朗诵、演奏、情景剧等形式向观众们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色,秀出了各自城市的文化魅力,他们活泼时尚、融古通今,让人看了只想收拾行囊,立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他们描绘的美景里身临其境。

聪明出于勤奋 天才在于积累

第二轮比赛小选手们独自上场,肆意展现着自己的才华和意志,展示着新生力量的蓬勃朝气,他们不但有着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有着优秀的才艺、拼搏的毅力,舞台上每一个动作的尽情挥洒都是台下咬牙坚持后的再来一次。他们从初登台的羞涩与胆怯,到如今实力的有目共睹,都散发着少年儿童的无限能量,感染着身边所有人。

最终来自重庆赛区的岳西贝摘得桂冠,来自深圳赛区的袁梦琪和杭州赛区的刘钇贝分别荣获二、三名。

本次"雅培小安素成长挑战营全国儿童才艺挑战赛"以关注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为基点,全国多城市共同推进,该活动不仅吸引到近万名3至8岁的少年儿童关注与参与,更得到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重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一起关爱少年儿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为更好的明天种下希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