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生一养执行总裁高翔先生为首期成交为王特训营强力赋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2日 16:12

导语:

2月12日,来自广东及周边地区的一百多位一生一养经销商伙伴齐聚广东佛山,开启两天一夜的首期成交为王特训营。

在大部分市场还沉浸在新春的欢聚气氛中,一生一养品牌以强大的执行力已经快速组织了一场百多人的培训会,在新的一年中快人一步拉开序幕。

首期成交为王训练营是一生一养执行总裁高翔先生提炼了自身十几年的一线营销实战经验得出来的精华。整体课程结合了一生一养品牌的特点,更为契合经销商伙伴在实际业务中运用。

在课程刚开始,高翔先生的“成交并非结束而是开始”,让所有的伙伴再一次刷新了对于成交的认知。成交不是单纯的利己,更多的是利他。只有站在客户的需求角度出发,才可以实现双赢,而不是靠层层的套路让别人买单。

一生一养品牌定位的是一份长久健康的事业,秦龙一生一养羊奶粉的初心更是把健康营养带进千家万户,在这期的成交为王特训营中,更是彰显出初心不变的本性。在整场特训营中,既没有满满的成交套路,也没有充满营销气息的所谓的成交秘诀。成交就是抓住营销的本质(为客户着想),根据客户的需求特点,为客户做最好的合适的引导和建议,这样的成交才可以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

课程中,一生一养执行总裁高翔先生以简单易懂的教学方式,结合客户需求,以实战案例加以解剖分析,更是让学员现场演练,在和客户的沟通中准确发现客户真正的需求,并以最佳的切入方式,以利他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需求的方案,从而实现成交。现场直接实战演练,在高翔先生的指导下,在一生一养营销副总裁胡莹蕾女士,一生一养产品副总裁吴瑞敏先生实时辅导,现场的经销商伙伴边学边练快速成长。

短短的两天一夜成交课程,看到的是一生一养品牌务实的特点。就是营销环节中最关键的成交,也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最终的目的不仅仅是这一次的成交,而是合作双方更为长远的未来。在这一点上,我们看到的是一生一养品牌更为远大的目标,不被眼前的短期利益蒙蔽,求真务实,真诚合作,团结力量真正推动羊奶事业向前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一生一养品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一批批优秀的市场精英的推动下,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