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维生素D滴剂,为何选择青岛双鲸药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09:30

导语:

随着国内经济实力的提升,中国目前涌现了越来越多的优质品牌和企业。在维生素D等维矿类产品领域中,青岛双鲸药业是不可不提的名字。青岛双鲸药业自七十多年前成立开始,便是国人心中信得过的品牌之一,即使在“后浪”众多的当前,青岛双鲸药业生产的维生素D滴剂,仍旧是很多消费者们购买维生素D滴剂的首要选择。

青岛双鲸药业什么背景

提到青岛双鲸药业的背景,就不得不说起青岛鱼肝油厂。青岛鱼肝油厂正是青岛双鲸药业的前身。它也是新中国第一个鱼肝油生产基地,引进了当时国内第一条规模化鱼肝油生产线,让鱼肝油这类型以往国人们难以触及的营养补充产品在当时变得更普及,为国人的健康带来了重要的积极影响。在1983到1988年间,双鲸牌乳白鱼肝油就两次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最高奖,可见青岛双鲸药业在国内的影响力。

虽然在鱼肝油产品上已经取得了比较辉煌的成绩,但青岛双鲸药业并没有止步于过去的成绩。在2000年,青岛双鲸药业便开始把目光朝向鱼肝油中的重要营养素——维生素D。后续,双鲸人成功把维生素D研制为滴剂。从此,双鲸维生素D就成了国内消费者们补充维生素D的优质选择。

青岛双鲸药业的维生素D滴剂有什么优势?

由于拥有在维生素D产品上的丰富研发、生产经验,青岛双鲸药业也成为了维生素D国家药品质量标准起草单位。在众多维生素D产品中,青岛双鲸药业的维生素D滴剂有什么优势?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双鲸维生素D产自青岛双鲸药业这个国内的维生素D生产权威,自身就带有比其他品牌更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行业实力,更值得消费者们信赖。而具体到产品本身,双鲸维生素D选料自进口维生素D3,配以精炼植物油为辅料,成分纯净且纯度较高,口感也更佳。在剂量的设计上,双鲸维生素D滴剂每颗含有400IU的维生素D,1~2颗就可满足大部分人每天的维生素D需求量。

在过去七十多年来,青岛双鲸药业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和工艺提高,为消费者们带来贴近健康需求的营养补充产品。无论是以往的鱼肝油产品,还是目前大受欢迎的维生素D滴剂,青岛双鲸药业对品质的追求始终如一。因此,青岛双鲸药业的粉丝遍布50后到10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