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宣传片登陆超级碗,极简风格抓人眼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4日 10:50

导语:

超级碗是备受橄榄球迷们高度关注的国际热门赛事,由于曝光率极高,不少品牌都会选择在超级碗上投放广告,以更好提升热度。早前,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就选择于2022年2月13日强势“登陆”超级碗,发布品牌的最新宣传片。极简且颇具质感的风格,不仅刷新了大众对大型赛事广告的认知,更是展现了Polestar极星一贯的高品位审美。

呈现极简风格,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传片始终保持质感

有别于很多大型赛事上的广告宣传风格,Polestar极星这次准备在超级碗上亮相的宣传片,依旧保留了Polestar极星一贯喜爱的极简风格。宣传片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黑白撞色来传达其品牌信息,让趋于审美疲态的消费者们倍感耳目一新。

宣传片的主题围绕Polestar极星“毫不妥协”的品牌精神,其中在去年销售成绩亮眼的极星2(Polestar2)也作为片中的重要主角“出席”。通过宣传片的介绍,很多消费者们也对极星2(Polestar2)这台高性能电动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Polestar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很激动能够在超级碗这项体育盛事上将Polestar极星呈现给大家,我们是一个雄心勃勃的年轻品牌。从设计到性能,再到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我们始终坚持“毫不妥协”的信条。超级碗也是Polestar极星进一步在美国及其他地区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完美载体。”

借超级碗助势,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雄心勃勃

这次选择在超级碗上投放宣传片,Polestar极星目标在于提高品牌知名度,助力销售目标的增长。不久前,Polestar极星宣布其在2021年完成了29000辆的全球销售目标,同比增长率超过185%。在过去一年内,Polestar极星的全球业务也从10个市场扩张至19个,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增长尤为明显。综合来说,在过去的2021年,Polestar极星发展势头迅猛,成绩亮眼。

在此成绩之上,Polestar极星选择继续稳步向前。品牌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继续开拓欧洲市场,重点开发西班牙、葡萄牙和爱尔兰;同时,对阿联酋、科威特和以色列等中东市场的投入也会逐渐加大。Polestar极星提到,到2023年底,其全球业务将扩展到至少30个市场。全球业务的增长势必需要高品质产品的支撑,除了极星2(Polestar2)这一经典车型,Polestar极星也会在未来三年陆续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其中极星3(Polestar3)将会在2022年上市,届时中国和美国会同步生产。

Polestar极星在这几年发展势头良好,“毫不妥协”的品牌精神和其极简风格的审美观也深入民心。在广告一位难求的超级碗中投放宣传片,除了代表了Polestar极星对未来发展的雄心壮志,另一个层面上也反应了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目前越发强大的实力。相信在未来,Polestar极星的销售战绩也将会持续火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