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每日优鲜推出水果性格测试,以创意玩法吸引众多消费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15:20

导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种现象,现在市面上售卖的水果越来越多,在光怪陆离的水果界,水果种类变得愈发多样。但即使有再多的味道,也总有一个味道,让人忍不住想要驻足。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或许是因为水果也和你一样有着自己的性格,所以才会如此吸引你。每日优鲜称,很多农场主们都认为:“果树从不掩饰自己的魅力,他们随心所欲的生长,招引着蜜蜂和蝴蝶。因此长出的果实,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它们招摇、性感、可爱...千奇百怪,也像人一样有着自己的性格。”所以,我们的隐藏性格到底是什么水果?

无论你是水果界的尝鲜爱好者,还是一天不吃水果就心里痒痒的狂热分子,通过每日优鲜的独特测试玩法都能寻找到一个答案。每日优鲜一共设置了五道选择题,有让选择最能让自己产生保护欲的动物的,也有选择假期最想旅行的地方的,新鲜又有趣的测试玩法吸引了众多水果爱好者。测试的结果也非常治愈,让人不禁怀疑每日优鲜真的只是一个生鲜电商平台吗?这么好的文采不去当诗人着实可惜!

如果你是榴莲,请保护好你柔软的内心;如果你是桃子,希望你能温暖更多人;如果你是草莓,希望你永远天真如孩童。这是独属于每日优鲜的浪漫,做一个平平无奇的生鲜电商从来都不是每日优鲜的目的,在购物中也能通过不同的方式让消费者找寻到乐趣,也是大部分消费者毫不犹豫的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不管你是热情的“西瓜”还是理性的“牛油果”,每日优鲜都为你准备了好吃又安心的水果,让你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