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R.WU达尔肤KO节后危“肌” 稳住肌肤好状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5日 18:10

导语:


春节迎来尾声,新年期间与朋友们胡吃海喝、熬夜追剧打游戏,让假期里各种不良生活习惯引发的问题也悄然显现。许多年轻人面临着毛孔粗大、出油、痘痘闭口等肌肤困扰,烂脸危机一“触”即发。那么,该如何有效解决肌肤问题,维持良好的肌肤状态?DR.WU达尔肤臻选两款护肤产品,一抹轻松战“痘”,让期待变美的你重现净嫩透亮肌肤,美美开启崭新生活。

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8%多维抗痘 轻松抹出干净肌肤

DR.WU达尔肤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8%采用“521黄金比例”复合酸配方,内含5%杏仁酸+2%水杨酸+1%焦葡酸,多种酸类成分搭配作用、协同作用于不同的皮肤表层,在剥脱皮肤废旧角质的同时,有效改善闭口痘痘。同时,精华液还特别添加了红没药醇、维生素原B5和积雪草植萃等舒缓保湿成分,温和不刺激,呵护干燥泛红肌肤。

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精准 高效破防泛红痘痘

除了毛孔粗大、闭口粉刺,红肿痘痘也常常令许多人烦恼。这个时候不妨使用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让痘痘无所遁形。面膜特别采用独家定制的升级版水杨酸——BC Nano-水杨酸Accuracy,准确抗击痘痘。搭配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核心靶向缓释技术,精准渗透肌肤的问题区域,靶向作用痘痘处,改善红肿痘痘。同时,产品含有明星祛痘成分皮傲宁,可有效抑制致痘菌群活性,减少痘肌反复发作,快速改善痘痘泛红。

告别油腻痘肌 DR.WU达尔肤打造节后好肌肤

全新一年的工作生活正式重启,除了健康的身体状况与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外,稳定的肌肤状态也必不可少。使用DR.WU达尔肤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8%和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为新生活加分。精华液质地轻盈透明,上脸温和不刺激。日常护理时涂抹在T区、O区等容易出油、长闭口的脸部区域,由内向外均匀铺开,坚持使用可以清理粉刺、平滑肤质、细腻毛孔,匀净透亮肌肤轻松get。若突发红肿痘痘,可以厚敷一层DR.WU达尔肤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上脸后的冰凉肤感,仿佛是复合酸正快速渗入毛孔,多效作用于痘痘处。洗完脸后,痘痘引发的红肿不适能得到有效缓解,肌肤高效去油,重现干净与滑嫩状态。

专研低敏高效护肤 DR.WU达尔肤精细化破解痘肌难题

医学背景突出的DR.WU达尔肤始终坚持肌肤问题精细化管理,精心研制适合不同肌肤、有效解决各种痘肌问题的护肤产品。除了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8%和复合酸焕肤调理面膜之外,DR.WU达尔肤推出了其他酸类护肤品,全方位满足痘肌消费者们的护肤需求。复合酸去黑头净颜鼻膜霜高效控油清洁,深层净澈去黑头;杏仁酸毛孔紧致化妆水快速调理油光、收敛毛孔;角鲨润泽修护精华则能够卓效修护巩固痘后肌肤屏障。

DR.WU达尔肤将继续秉持“低敏高效”的理念,深入研究痘肌问题,打造专业卓效的护肤方案,让痘肌消费者重获干净、细嫩、平滑、透亮的肌肤,在工作与生活中绽放自信光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