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聚焦“国潮热”,国产护肤品牌安婕妤匠心打造国潮爆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09:00

导语:

近几年,全球化妆品市场发展迅速,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与时俱进,更与“消费者需求”俱进,作为国内知名国产护肤品牌,安婕妤并没有止步于过往荣耀,而是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出发,用更专业的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用多元化的精准营销覆盖全渠道。

专注科研,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于产品而言,2021年向2022年过渡,疫情下的消费者仍然更重视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在竞争者林立的局面下,国货护肤的科研迎来更高的要求。从事高端美护三十余年,国产护肤品牌安婕妤始终以温和、科学的配方,精准解决中国消费者的护肤问题,带给消费者极致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安婕妤与知名985院校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资源互补推进课题共创与学术人才培养,致力于推动企业、行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因此,安婕妤所研发出来的产品配方,更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在市场中也更具备竞争力。

图片4.jpg

深入合作,打造国潮爆款产品

在“产品为王,流量至上”的新零售时代,流量的转化依旧是传播的重点,用户的体验依旧是营销的关键。在品牌营销上全面发力的国货护肤品牌安婕妤,在玩转多元营销方面也是一把好手,不断挖掘粉丝效应的更多可能性,并将其发挥到高效。

随着“国潮”兴起,国产护肤品获得更多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聚焦“国潮热”,安婕妤从传统文化中从攫取能量,联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粤绣项目广东省级代表性传承人谭展鹏,承袭其母亲——广绣国家级传承人陈少芳的佳作《国色天香》,匠心打造国潮爆款安婕妤牡丹系列,以匠心赋能,以差异化突围,以精品致远。

图片5.jpg

在更迭速度加快的个护市场,国产护肤品牌需要积极探索,走出“舒适圈”。以安婕妤为代表的国产护肤品牌,不仅仅要做中国一流的企业,更要在民族情怀之下扛起民族美护品牌发展的大旗,在新赛道推动中国美护品牌走向全世界。未来,期待安婕妤继续在美护领域大放异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