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星记卡“3.15”我用心,您放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1:09

导语:

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今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 共促消费公平”。公平是实现消费者法定权益的价值基础。随着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不断出现,消费领域的不公平现象日益引发关注。

明明是可享受折价优惠的尊贵会员,订酒店却比一般顾客多花一倍价?

下载安装App,遇到霸王条款要求强制同意提交一揽子个人信息?

商家安装摄像头抓拍人脸信息,顾客被拍到买东西要多花钱?

直播购物以为捡到便宜,结果发现买回来的商品是假货,且退货无门?

万物皆可盲盒,但却遭过度溢价沦入“被割韭菜”的困境?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就成了众多购物群体们以低价格追求“真材实货”的热潮。

往往人们在这个时候会为自己的需求去某些电商平台提前加购,但不免会因为自身看得不仔细或商家夸大宣传而选购劣质商品。

而星记卡,是致力于O2O线上到下线消费补贴平台,截止2021年12月底,星记卡的月活用户已经突破3200万,日活用户突破210万,入驻商家超过45万,包括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星巴克、小龙坎、奈雪の茶等知名品牌。在星记卡,消费、团购、看电影、点外卖、优选购物、住酒店都能享受优惠,消费满20元以上就可获得2元-100元的随机现金红包和红包积分,现金红包秒到账,红包积分可兑换实用小物。

此次星记卡携手各城市服务商推出的“3.15我用心您放心”活动,除了在线上消费满20元就能够领取2元-100元的随机现金红包和红包积分,还可在线下找到您当地的服务商,现场感受星记卡实实在在的优惠,更有可能获得实用好礼(以当地服务商实际情况为准)。

不仅商家在星记卡平台上,卖的商品比某些平台卖的“货更真,价更实”,也是用户购物的不二选择,既实惠、又安全、更放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