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正式开启预售,6座布局,39.55万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4:18

导语:

如今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豪华品牌也在不遗余力,拿出自己的诚意打造更先进的车型吸引更多消费者。今天就来说说上汽奥迪的最新进展。在2月18日,上汽奥迪品牌首款电动车型Q5 e-tron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价为39.55-52万元,相比同级别的Q5L、EQC等竞品,Q5 e-tron的价格还是相当有诚意的。虽说上汽奥迪品牌成立不久,但因为奥迪的重视,发展得十分迅速,此前首款豪华轿车A7L已经上市,现在又迎来了电动SUV,为年轻朋友带来了新选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预售,开启品牌电气化的征程

根据官方此前介绍,上汽奥迪Q5 e-tron是要开启品牌电气化的征程,因此提供诸多购车福利,如整车与三电质保、黑金会员助理、30天超长试驾以及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等12重尊享权益。如果各位预算充足,选择了特别打造的quattro艺创典藏版本,还可以享受到艺术家共创数字藏品车型的同款贴纸、奥迪Roadjet专属电动滑板车、代客充电等服务,满足全方位用车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预售,轴距近3米且提供6座布局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全新奥迪Q5 e-tron尺寸表现还是符合自身定位,4876*1860*1675mm的长宽高和2965mm轴距,足以满足多数消费者对空间的高要求,其中近3米轴距也是提供6座布局的底气所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三排均为独立座椅,因此四口之家出行会比较合适,毕竟第二排独立座椅会带来更出色的舒适性,且不影响后备箱容量,城市周边游再合适不过了。

image.png

image.png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预售,最大续航达560公里,6.7秒破百

当然,对于很多购买纯电车型的消费者来说,续航更是值得关注的重点,而全新奥迪Q5 e-tron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全系均搭载了容量为83.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60公里,足以满足对城市代步的需求。再就是得益于MEB平台打造的技术优势,电池本身也有较出色的耐低温优势,因此对于北方用户而言会更有诱惑力。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如果各位对性能有一定需求,Q5 e-tron也可以很好满足,其高功率版本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225kW和最大扭矩460Nm的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低至6.7秒,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带来随心所欲的驾乘乐趣。

image.png

image.png

总结:不夸张的说,奥迪Q5 e-tron承担着许多使命,首先是作为上汽奥迪首款豪华纯电SUV,动感设计与高效智能科技表明其软实力,而可靠成熟的三电系统又展现了它的硬实力,如今售价低至39.55万起,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