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领生活方式,喆啡酒店诠释酒店新定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2月28日 15:43

导语:

对于当下消费的年轻主力人群来说,消费已不仅是购买一种产品,简单解决生活需求,它更是一种体验,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生活方式酒店应运而生。

从单一住宿服务向生活方式跨界,通过酒店住宿空间链接衣食娱行购等产品,将生活方式的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服务中,让客人获得更丰富的住宿体验。从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出发来看,酒店行业已经进入全新阶段,未来将更加聚焦细分市场,注重生活方式打造的酒店品牌将更受欢迎。

生活方式类的酒店所强调的正是体验,客人喜欢精品酒店大多是因为喜欢它的设计或是调性,而生活方式酒店是因为提供的生活方式体验能够引起客人的共鸣,即便客人在离店后也能够带着这样的生活方式理念继续生活。

喆啡作为将咖啡馆文化与酒店相结合的酒店品牌。将温暖、愉悦、咖啡香作为品牌关键词,以“醇享生活”作为对外传递的品牌价值主张。在这里,客人可以慢下来,泡上一杯咖啡然后看书、学习或者工作,独享时光;也可以以咖啡会友,聊天叙旧、谈天说地。

这也呼应了如今大火的生活方式酒店的内涵——将生活中的元素融入到酒店的功能化设计以及标准个性化服务中。喆啡从一开始就将这种生活元素锚定在“咖啡馆文化”,希望让用户可以通过喆啡打造的空间,在繁忙的商旅途中放缓节奏,醇享生活。

通过2013年至今的市场开拓与培育,也让喆啡有了丰富的积累,在部分区域市场的规模增长达到了点状爆发的阶段。还先后推出了锐品(ELITE HOTELS)、憬黎公寓酒店(TULIP LODJ)这两大品牌。其中锐品定位高端星级酒店,在欧洲复古、浪漫、自由的风格之上融入了爵士、红酒、雪茄等高品味元素。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喆啡已经稳步走过了八年,市场的考验下,正体现了品牌内在生长的动力,相信喆啡能够迎接疫情常态化下带来的更多考验,获得在更多领域的更大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