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提醒用户多渠道涉猎资讯 切勿陷入“信息茧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5:26

导语:

凯斯.桑斯坦教授在《信息乌托邦》中提出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信息茧房。熟悉网络的朋友对这个词一定不陌生,现如今,爆发式增长的信息,自由的网络空间,大数据天罗地网般密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网络通过追踪分析用户兴趣,推送的信息具有局限性,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人沉浸在信息茧房的牢笼里。翼龙贷特别注重信息流通的重要性,并通过一系列举措,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稳定的服务。

为什么“信息茧房”这么可怕?根据2022年01月06日发布的05版中国青年报上的数据显示,2021年,网贷诈骗的比例高达44.1%,甚至有很大比例的受害者都是经受过高等教育的年轻创业者。众所周知,反诈的第一步是提升自身的防诈骗意识,这类人上当的原因不外乎对网贷公司的了解不够深入,套路没摸清楚,三两句就被不法网贷公司套中,一味地沉浸在网贷公司制造的美梦里,殊不知,面具的背后是锋利的獠牙。

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翼龙贷主动肩负社会责任,通过联合相关部门进行公益捐助,为广大农村送上知识给养。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翼龙贷深耕互联网技术,建立完善的风控管理系统,围绕业务、用户等多个角度创建完整的服务体系,落实普惠民生的基本理念。

针对大农户、个体工商户的、合作社、小微企业等不同的用户的不同需求,翼龙贷将服务辐射到各个群体。翼龙贷全面风控管理框架也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譬如,运用大数据实时拦截含有敏感,欺诈字眼的信息,线下实地考察,线上人脸识别等方式层层加码,进一步加厚资金壁垒。

在生活中,时刻关注金融资讯有助于辨别虚假信息,将自己屏蔽在信息茧房里会阻断有效信息的输入,如果要创业,相关信息一个也不能少。翼龙贷深挖消费者难点,打造品质服务,通过互联网加快与用户信息的交互速度,让更多人了解并学会正确使用借贷,避免误入歧途。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