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鸿扬家装:修炼基本功,不做纸老虎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2日 17:21

导语:

进入到互联网大时代之后,家装用户的需求在发生转变,他们对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的需求在不断释放,也对家装消费习惯越来越趋于理性。为了在新时代、新趋势下,掌握消费者多样化的新型需求,龙头家装企业鸿扬家装推出了“高标准 选鸿扬”的品牌主张,从设计、整体产品、服务、选材、施工、验收6大装修环节进行了产品和服务的升级。

为了确保客户在鸿扬“所得即优质”,二十六年来,在施工质量这一块,鸿扬也是下足了功夫。众所周知,家装行业是个性化需求的服务型行业,对人的依赖性很大,这让装修施工质量没法得到标准化保障,因此这也成为家装行业的一大痛点。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鸿扬家装六大高标准中的施工高标准就特别针对装修施工标准缺乏、过程不透明、消费者易上当的行业痼疾,推陈出新发布了《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

这是鸿扬在2011年,根据15年专业家装工程案例,在业内推出的首套装修产品施工标准的再一次升级。10年里,这套“鸿扬标”经过近200次打磨,优化89项、新增48项,最终升级为涵盖6大类、137大项、800多种工序共6.8万余字的施工规范和执行标准。

《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不仅是鸿扬对企业内部的规范和要求,也是一种消费者权益保障。从此家装不再参考建筑行业相关参数;无论施工人员从业年限,装修品质统一稳定;图文并茂,消费者也能轻松判断各施工环节是否合格。鸿扬集团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表示:“企业在修炼技术、打磨产品、提升服务上做得越多,那么消费者在装修时就越省心,甚至可以完全躺平,全权托付。”

鸿扬家装的施工高标准除了对“鸿扬标”的打磨,鸿扬家装还在2003年率先推行"项目经理制"“工程不转包”。 为了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服务水平、加强施工质量的管理,2004年率先在中国成立"产业工人培训学校",实施工匠人员精选、专业技能培养、专属工匠认证,打造了一支综合手艺佳、经验足、服务意识强的综合素质型工匠,让“卓越工匠”成为了鸿扬的金字招牌。

同时,为了能让装修施工过程透明化,让消费者能轻松体验一站式标准化家装服务,让装修对消费者而言不再是淌水、踩坑。鸿扬家装还在施工全过程分阶段、分工种按照《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进行自检,采用ERP数据化呈现向消费者实时反馈施工细节及进度。

26年的深耕,鸿扬家装不仅以“让客户很满意”的高标准施工领先于行业,还极大促进了家装行业标准化、规范化的进程。回顾鸿扬家装近26年的发展历程,有行业变革发展的历史潮流,也有消费者和市场的迭代成长。而鸿扬家装始终以创新思维布局,死磕施工和服务,以自身技术和积累对装修的不同流程和环节进行深度赋能,深刻影响了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作为华中地区中高端装修的龙头企业,鸿扬家装的设计高标准、整体产品高标准、服务高标准、选材高标准、施工高标准、验收高标准全新承诺,收口工艺技术突破,“所需即所见”的MR镜像实现体系,《鸿扬家装项目施工规范及执行标准》HYB/T—2022等创新突破和问世,必将为家装行业再次带来进步和变革,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家装服务和居住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