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池充电行业极限!揭秘超霸电池Recyko绿再“十分充”黑科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0:19

导语:

充电不用久等,只需10分钟,就能将电量为零的电池充至90%以上电量,超霸电池团队攻克多项高难度挑战,耗时2年多研发的黑科技产品Recyko绿再“十分充”套装配备的充电器和大容量电池,颠覆你对充电所需时长的认知。

想必许多人都曾经有过玩电动类游戏时给电池充电6小时,玩乐60分钟的体验:充电时间太长,而电池却不耐用,关键时刻没电,使用过程非常不愉快。

随着现代社会的生活与节奏越来越快,人们对等待某件事物付出对耐心也越来越有限,尤其是熊孩子们的游戏时间更不能因为等待而被压缩。以往,普通充电电池从电量耗尽到充满电,至少需要4个小时以上,而且传统充电器在给电池充电的过程中,经常出现发热发烫的情况,这令许多使用者在此期间存在使用顾虑。

作为电池行业的翘楚,超霸电池已专注电池技术研发超过50年,为了解决传统充电器充电时间过长、充电过程中发热发烫等问题,超霸电池团队攻克产品设计、技术、兼容度等多项高难度挑战,经2年多的打磨后推出新品牌“Recyko绿再”。Recyko绿再系列以充电电池套装为主,其中的明星产品Recyko绿再“十分充”充电套装,完美解决电池充电速度与使用时长的问题。经过众多使用者的测试显示, Recyko绿再“十分充”充电套装,从电池0电量到90%以上,充电全程仅需10分钟,许多人喝一杯咖啡的时间。极速的充电效率,让人们难以抗拒对产品的钟爱,许多人因这款产品成为了超霸的铁粉。

不仅如此, Recyko绿再“十分充”充电器内置高达10安培的充电输入及横流冷却风扇(类似计算机内置的风扇设计),多孔散热的外观设计颜值也很高,产品整体是出自意大利设计师的流线型作品,小巧精美、时尚便携。除了在充电过程有效防止电池过热,Recyko绿再“十分充”充电器还比其他品牌的快速充电器减小2倍噪音,充电器上的4颗LED指示灯及充电模式按钮,可以轻松查看电池的充电状况,配合Recyko绿再品牌系列电池可以循环充电几百到1000次,不仅减少电池废弃支持环保,性价比还更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