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抖音百科强势来袭,字节跳动终于开始对搜索流量出招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3日 14:18

导语:

字节跳动终究还是上线抖音百科功能了。

如果从今日头条上线的2012年算起,字节跳动这座“公司丛林”中的活火山,已经持续剧烈地喷发了9年。在《胡润2021全球独角兽榜单》上,字节跳动以2.3万亿元估值超过蚂蚁集团和马斯克的SpaceX,成为全球最大独角兽。而作为字节跳动的旗下产品,抖音上线至今不过 6 年,每天却有 6 亿多人打开它,在上面消耗近两小时。这款自微信之后的现象级产品,创造了移动互联网进入尾声时的增长奇迹,定义了新的内容生产、传播与消费方式,也把字节跳动的方法论发挥到极致。没有抖音,就没有今天的字节跳动。

对于企业而言,抖音是绝佳的竞争赛道之一,能够利用短视频快速提升企业知名度。拿两组数据来说,抖音的日活已经突破6亿,市场规模高达千亿,从目前的趋势而言一直都是增长趋势。因此,若能在抖音中植入企业或个人的百科资料,搜索时能直接呈现,这对企业或个人来说绝对是一种极佳的宣传效果,因为百科代表着权威和真实,能使用户信服。

百科词条作为各大搜索引擎的高权重、高排名产品,已经成为企业进行网络推广的基本手段之一。而如今抖音的兴起,对于传统的商业模式来说,是巨大的冲击,有着颠覆意义。如今打开抖音,随处可见的各行各业都在通过短视频来传播信息、获得流量、加以转化,不乏听到、看到运营抖音即可月入十万、甚至月入百万的真实案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今日头条和抖音都属于字节跳动。作为一个大规模的资讯平台,今日头条已经拥有属于自己的百科项目——头条百科。如今字节跳动上线了抖音搜索功能,如果企业或者个人有创建成功的头条百科,那么在搜索该企业或者个人时,头条百科内容便会作为唯一文字内容直接显示。

百科创建是免费的,人人都可以创建,但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创建成功的,因为创建需要经验,需要时间,也需要太多的参考资料。

在当今这个效率时代,我们不会因为去做一件频率很低的事儿就去专门去学习掌握一项技能。为了创建一个百度百科词条去花大量的时间掌握百度百科的编辑规则,了解审核机制,这样是不现实的,所以很多企业不想自己浪费时间,就会去找专门做百度百科创建公司合作。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代做百度百科是否靠谱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专业平台之所以能生存发展,是因为专业可靠,以下毕宿五科技创建成功的百科示例,抖音搜索已经会直接显示。

很多人都想为自己的品牌创建一个百科词条,在人们进行搜索的时候可以让更多人看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宣传品牌,提升影响力,如果你的品牌一经搜索就会有百科出现,人们自然而然就会相信你品牌的专业性和可靠度。抖音作为时下爆火的短视频APP,所蕴含的流量是巨大的,你的百科内容如果能在抖音上出现,宣传效果提升幅度可想而知。

毕宿五公司是一家专门代做百科业务的公司,包括百度百科、头条百科、搜狗百科等,截至目前已为多家企业和个人成功创建百科。自始至终,毕宿五都怀着真诚的服务态度为企业和个人创建百科,今后也将持续期待与您的合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