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洗衣凝珠怎么用?有孩家庭该如何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4日 15:52

导语: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现代人对于洗衣服的需求一再升级,希望洗衣过程进一步简化,而在此基础上,笨重的洗衣粉、洗衣液等也逐渐“失了宠”。所以,各种洗衣产品的新花样开始层出不穷,“洗衣凝珠”这个形状迷你的新奇玩意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还有很多人尚不清楚洗衣凝珠怎么用。作为家庭主妇,我接触到洗衣凝珠是在一次逛超市时被它好看的外表所吸引,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结果出人意料地好用。今天就来跟大家详细说说洗衣凝珠怎么用,有孩家庭能不能放心选购等一系列问题~

洗衣凝珠怎么用?体型轻巧又方便

很多人刚开始用洗衣凝珠都会有所顾虑,我也是心里直犯嘀咕,但实际上它的用法很简单。就以我现在的洗衣好助手——好爸爸除菌除螨除味洗衣凝珠为例,每次只要取一颗,直接放入洗衣机就好了。因为洗衣凝珠表面有一层水溶性的膜,能将浓缩的洗衣液包裹在里面,一旦遇到水,膜就会自行溶解并将其中的洗衣液释放出来洗涤衣物,不需要额外撕开。这与我们平时吃的胶囊外膜有异曲同工之处,而且这层包装膜既不会残留在衣物上,也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洗衣凝珠不仅身材小巧不占地儿,洗得也很干净,它具有欧洲有机认证双重洁净因子,一颗相当于8盖标准洗衣液,洁净力也是标准洗衣液的8倍效果。拥有超高洁净力的秘密来自它选用的天然酵素,这个天然酵素来源于丹麦全球工业酶制剂和微生物制剂的先导企业“丹麦诺维信”,在黑科技的助攻下,我用洗衣机的快洗模式洗出来的衣服也光洁如新,连老公的“黑领子”它都能治,妙啊!

洗衣凝珠怎么用?全家衣服安心用

因为家里有孩子,产品的安全性如何、抑菌效果怎么样也都是我会关注的点,对于这款洗衣凝珠我也特别留意了下,它采用了高效除菌除螨配方,10大0添加,能够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细菌和螨虫,洗过的衣服上也不会存在化学残留,我就放心入手了。在以前,只要一到梅雨季节衣服就晒不干,总有股子潮湿感和霉味,挂在阳台上阴干后,孩子穿在身上就会起红疹,我也会出现身上发痒的不良反应。上个月天气基本没见晴,我用这款洗衣凝珠洗完的衣服,穿身上清清爽爽的,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也没有霉味,看来它抑菌除味这块真的可以!

说了这么多,对于“洗衣凝珠怎么用”这个问题大家都应该多少有所了解了吧!现代人处于快节奏的繁忙生活下,可自由支配的时间愈显珍贵。有了好爸爸除菌除螨除味洗衣凝珠,只要小小一颗就能清洗一大桶衣服,既解放了双手,也让洗衣过程变得简单又省时省力。更不用说在洗完后,原本衣服上的霉味、汗臭味等异味都被清香所取代,我都后悔没早点开始用它了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