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瑞云服务云正式上架企业微信应用,助力服务商售后智能化管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07日 10:15

导语:

瑞云服务云服务商版正式入驻腾讯企业微信啦,可以助力企业基于企业微信连接用户,高效的管理售后服务全过程。

图片1.png

瑞云服务云服务商版,是一个面向家电家居维修服务商、机电和医疗等设备安装和维保服务商、系统集成商、家庭服务商等企业的售后服务管理平台,支持基于企业微信的客户互动,支持安装/维修等服务从受理、派工到完工的服务过程管理。目前瑞云服务云已经在众多企业中广泛使用。

从产品层面看,“瑞云服务云服务商版”拥有4大核心优势:

1 微信全生态渠道统一接入  无缝连接客户

与微信客服全生态渠道互联互通,客户可在视频号、公众号等渠道实时沟通,企业只需要使用一个客服消息通道,就可以覆盖所有的客户咨询来源。

图片2.png

2  深度把控客户需求 精准客户运营

企业微信聊天侧边栏,自动获取访客档案、渠道来源等信息,支持社群管理、客户标签、备件营销、素材库等工具,让沟通更便捷。

图片3.png

3  服务商专属企微APP  服务专业又高效

瑞云服务云服务商版,可以让服务商的接单、出发、到位、完工等服务过程都及时反馈,准确提报故障和备件更换信息,同时基于拍照、视频等来监控实际的现场服务情况,快速高效为客户服务。同时,服务商可以基于看板随时查看服务工单、服务满意度等数据报表,指导服务流程优化和客户满意度提升。

图片4.png

4 基于APaaS灵活配置

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客户的个性化业务诉求,拖拉拽即可完成业务搭建,减少更深入的为客户提供服务,提升服务价值。

立即体验瑞云服务云服务商版

瑞云服务云服务商版为用户提供了7天免费试用,试用期后,需付费购买正式版,企业试用期间所有数据全部保留。

图片5.png

瑞云服务云产品下载试用指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