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成渝地区纺织服装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订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应邀出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0日 15:51

导语:

为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纺织服装产业强强联合、高质量发展,2021年7月15日下午,四川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与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纺织服装联合会副会长、重庆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市职业服装协会名誉会长张敏书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川渝两地服装行业协会将建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并发展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在组织各种商贸活动时相互引流,资源共享,共同打造新市场

“川渝两地服装行业协会合作,对我们企业自身发展也带来了帮助,比如在资源互换、信息共享,市场开拓、尤其是服装行业人才交流学习上有很大的帮助,大家一起抱团发展。”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书在接受华龙网记者采访时说。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董事长张敏书在出席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纺织服装战略合作交流期间,应邀进行了“无菌智能校服引领校服新变革”为主题的演讲,对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无菌智能校服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做了详细的介绍。

位于重庆市中国轻纺服装城的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智能化工厂: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设计研发中心: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无菌灭菌车间: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无尘车间:

重庆立泰服饰集团智能悬挂仓储系统:

科技创新数字化升级中稳中求胜

在数字互联网的浪潮下,重庆立泰服饰集团颠覆传统,力求变革,借助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的科技力与创新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将传统校服向智能校服升级。

智能校服在传统校服的基础上创新融入智能码校徽、RFID、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独立加密技术成像,与学生身份信息绑定,形成个人身份专属Mark,让校服成为保障学生安全的载体。

智能校服集科技、文化、安全属性于一体,危急时刻还具有防范走失、紧急医疗救助等功能。

下一步,川渝两地的服装行业协会还将运用互联网工具、自媒体等新兴资源优势联合开展新营销,强化信息化融合,促进提质增效转型发展。共同举办相关产业专业展会、跨界配套发展展会、促销会、论坛、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交流合作等活动。加强川渝两地服装专业高校、中高职院校之间联系合作,以学促产,强化教育培训和人才交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