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IMVELY通勤穿搭,做职场精致的女白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0:11

导语:

春天回暖,衣柜里的春款该上新了,IMVELY春季新款穿搭,打造出小女人的温柔风。快来看看适合日常通勤的春季搭配方案,希望可以为各位的春日穿搭带来更多搭配灵感,多种设计感有品质的衣服看起来更加具有气质美!

IMVELY春款高级感褐色职业套装

西装绝对是春季气质精们最爱的搭配利器,采用高级感浅褐色,料子摸起来也是非常“显贵”的材质,这套西服简约中带着一点设计感,既耐看也不容易过时,上班通勤穿真的是非常适合了,优雅也富有职场女性的干练!助你时刻气质与气场并存,轻松穿出高级美感。

IMVELY春款高级设计感米色气质西装外套

分层小宽松版型,内层假西装背心设计,高级面料质感,深V领口展现出迷人颈部线条,充满着成熟女性的温婉气质,精致的穿搭使整个人更加知性干练,非常适合职场女性。黑米两款颜色随意搭配,穿出不一样风格,知性白领随意拿捏!

IMVELY春季缎面设计感气质雪纺衫

耐看的版型、垂坠的面料、能体现质感的细节,一字肩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手臂的肉肉。对身材毫无限制,不需要过度的装饰,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气质。缎面柔滑清爽,百搭好看又高级!

IMVELY春款韩版职业高级黑色西服

韩版小西装外套的特点是不仅休闲,并且还保留着职场的正式感,这种外套穿起来真的很显气质哦!简约舒适,时尚百搭,休闲体恤和黑色开衫作为内搭,下身搭配牛仔高腰阔腿裤,韩系的叠穿风格整体看起来特别有气场又时尚感满满。尤其是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真的是走路带风的。

IMVELY钟情于打造独一无二的你。穿最舒适的衣服,凸显不一样的你!春季上班也可以做到气质又时髦,快来IMVELY打造职场OL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