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率辛选教育与大连金普新区签约,将全力打造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0:11

导语:

近年来,有关加强开展职业教育的呼声越来越高,国务院也在去年提出了政策意见。意见指出,“鼓励上市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举办职业教育”。这说明,职业教育获得政策的助推,行业将进入全新阶段。

在此背景下,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及其创始人辛巴,于近日与大连金普新区进行签约。据了解,辛巴将在金普新区投资建设一所职业学校,全力打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基地。

据辛巴方面介绍,这所学校总投资7亿元,计划9月份正式开学,每年将为社会培养近万名的人才储备。同时,辛巴将以大连学校项目建设为平台,采用灵活多样的办学模式,打造全面的人才教育体系。该模式下,辛巴不仅会以“学生就业为办学导向”,还会以“技能提升为培养目标”,为学生就业提供指导,向灵活就业者提供全方位教培。

对此,可能会有朋友疑惑,辛巴能做到吗?辛巴的优势是什么?事实上,辛巴不仅能做到,大概率还能做好。原因有两点,其一,辛巴与辛选作为行业头部,一直深耕职业教育培训方面,如在辛巴的指导下,辛选集团曾启动与中山大学、广州大学等六所高校联合成立的国内首个公益主播奖学金计划。其二,辛巴为保障项目落地,成立了辛选教育公司。这家公司集课程研发、中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社会培训、岗前培训及继续教育为一体。借此,辛巴能够为学校提供强力支持,助力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

综上,辛巴的人才培养计划,既有清晰的规划,又有保障的能力,或将为我们拉开一片全新的直播电商职业教育景象,我们期待高质量的数字经济人才将持续被输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