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只松鼠的廉洁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和优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3:49

导语:

作为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新经济代表,三只松鼠自诞生之日起就立志于从“新”出发,努力打造透明简单且充满信任的国民品牌。为此三只松鼠一直将廉洁的种子厚植于企业文化的土壤。三只松鼠创始人兼CEO章燎源此前公开表示,在新时代里廉洁就是最大的时代红利,三只松鼠作为新时代的产物,尤其要搞好企业内部的廉洁建设。此后三只松鼠的廉洁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和优化并深度融入业务发展进程和公司治理脉络。

随着市场供给端的升级以及业态的不断丰富与规模的急剧增长,市场经济发展为企业带来的诸多挑战,因而各企业必须进一步提升其对规范化发展的要求。三只松鼠要实现百年千亿市值的愿景目标,就必须打造一条有序化、健康化且可持续的发展路径,并积极构建与业务发展和公司治理相匹配适应的三只松鼠廉洁体系。基于三只松鼠在新发展阶段对廉洁体系的升级,需要实现更加高效且精准的目标,所以2019年的三只松鼠全新提出“让廉洁捍卫真实”的核心价值理念,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廉洁治理体系再创新再升级。

多年来的三只松鼠在廉洁建设方面收获颇丰。三只松鼠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廉洁体系综合创新”项目,在2018年由中纪委及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评选中荣获首届“中国廉洁创新奖”提名奖。此后三只松鼠又以“‘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廉洁体系再创新再提升“项目,获得2020年第二届“中国廉洁创新奖”特色创新项目。2021年的三只松鼠经首届“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最终评选后荣获“廉洁合规创新奖”。据了解,“民营企业廉洁合规创新奖”是由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连同互联网企业反腐败与合规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国内首个民营企业廉洁合规领域的学术与专业奖项。

此外,松鼠廉洁还在2021年7月荣获芜湖市“第三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优秀组织奖。而三只松鼠自制的“星火之热 逐风燎原”微视频和“廉洁小故事”微动漫,也在同年10月分别入选了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精品微视频和精品微动漫作品库。近几年的三只松鼠廉洁建设可谓是硕果累累,我们也期待未来的三只松鼠还将在廉洁建设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