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乎公寓:开年4店同签 沪、杭租赁住房供给再添新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1日 14:54

导语:

在“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的住房制度引领下,租赁住房俨然成为住房建设为的新热点,受到来自政策、市场、金融等多方面的支持,2021年行业趋势明朗,发展向好。展望2022年,租赁住房2.0模式已经开启,未来租赁市场发展将逐步走向秩序化与成熟化。乐乎集团紧跟政策发展,因城施策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与青年社区项目,着力解决城市人才安居和新青年居住问题,针对产业园配套租住项目输出“资管+运营”双倍动能,在华东地区,于1月份新增4家筹开门店,继续增加上海、杭州高品质产业集群配套租住房源近1000间。

4家门店陆续进入筹开期,分别是杭州归谷人才公寓,上海外高桥项目、繁安路项目及祥通项目,产品为乐乎青年社区品牌,充分满足城市新市民、新青年等奋斗者们对生活居住的要求,打造集约高效、便捷舒适、环境友好、安全规范的城市高性价比的舒适租住空间,为产业集群发展租赁租房提供了可借鉴、可参考的行业模式。

归谷人才公寓

归谷人才公寓是乐乎集团与建信住房旗下CCB建融家园合作的重要园区项目,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归谷智造园内,归谷智造园为嘉兴市相应国家战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而建设的嘉兴保税B区高端智能物联网创业园,该项目是政府为引入企业进驻园区的配套用租赁住房项目,房源量近200间,入住后将有效解决园区人才安居问题,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住房租赁服务。

外高桥项目

外高桥项目是乐乎集团与上海外高桥集团旗下直管公司上海外高桥新市镇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租赁住房项目,项目位于上海外高桥核心区域,紧邻上海绕城高速,五洲大道,公路交通发达,距外高桥保税区仅5-10分钟车程,距离地铁12号线金京路站2.4公里,毗邻中型商业综合体万嘉商业广场,生活配套完善。该项目旨在打造外高桥精致白领公寓标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务产业园区、解决职住平衡”,提供面向本地区就业人口的高品质租赁住房项目,房源近150间。

繁安路项目

繁安路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繁安路,近300间房源,周边商超林立,生活便利。交通便捷,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距公交站仅160米,距颛桥地铁站1.2公里。1公里内有多个文化公园及大型绿地休闲广场。毗邻多个产业园区,是区域产业集群的配套租赁住房项目,可有效解决周边园区员工的居住问题。

祥同项目

祥同项目位于上海闵行区外环路,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生态环境优越,公园、绿地建设完善,更有历史建筑矗立其中。紧邻多个产业园区、创意园及工业园区,交通便利,项目距离公交站仅200米,多条公交线路可选,2.5公里内有3条地铁线路,莘庄地铁站、春申路地铁站、七莘路地铁站均可乘车。该项目入住后,将为区域提供近300间房源。

乐乎青年社区是乐乎集团2014年创立之初迭代升级而来的刚需产品,是集团旗下集中式轻居概念公寓品牌,历经7年打磨的刚需产品,在北京昌平解决职住平衡问题,武汉“引才战略”安居工作,广州城中村改造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政府人才公寓“洪山·乐乎大学社区”,北京“回家理想乡”人才公寓,城中村改造“广州黄埔项目”等项目与当地政府、国资平台合作,融合城市规划、区域发展、人才战略等多方因素,从早期“一城一策”的发展模式到如今紧跟国家“因城施策”的发展导向,模式成熟、产品完善、服务优良,品牌工程、试点项目受到多地政府部门关注与肯定。未来乐乎集团将更加紧密的围绕城市更新中的青年安居与人才居住问题,进一步探索产业集聚区的租赁住房配套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