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年轻人青睐线上求职,BOSS直聘将开启42×24小时不间断直播“带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1:13

导语:

伴随2022年春招季的火热推进,BOSS直聘近日表示,近期将针对大学生推出校招直播活动、免费求职课程等活动,为大学生群体求职“保驾护航”。

据了解,BOSS直聘将于3月17日至4月28日开启为期6周,42天24小时直播的学生春招专属节目——“昂扬LIVE”。在春招节活动期间,将有超500家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参与BOSS直聘直播带岗,面向平台大学生求职者开放数万校招岗位。

据活动详情显示,大学生可通过BOSS直聘APP、小程序、网页首页入口、“有了社区”首页入口进入,同时也可以留意平台站内信推送消息及时参与。

一位计划参加2022年春招的高校毕业生韩宇轩(化名)说,“应该去大城市还是回家乡,不想在本专业范围内找但是又没其他实习经验怎么办,对一些热门的行业自己又不了解,这些都是我感觉很头疼的问题。问我身边同学,很多也这样,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在大学生群体中,这种声音颇具代表性。因此,BOSS直聘昂扬春招节还将邀请行业资深从业KOL或知名专家、职场达人做客直播间,分享热门行业基础知识与前景,讲授简历制作、笔试、面试等求职技巧,分享职场经验,为应届生求职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BOSS直聘一组统计数据,揭示了当前就业市场的活力。作为今年的重点就业群体之一,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达到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总量和增量均为近年新高。应届生求职竞争压力较大,自1月份以来,应届生群体活跃度在稳步提升。在招聘端,虽然以往热门岗位数量较往年有所减少,但2022年春招节前的2个月份,平台企业招聘岗位数量及人才需求规模较去年同期仍有明显上涨。

本次春招活动,BOSS直聘一方面携手500余家企业提供数万个岗位,另一方面也积极为大学生群体提供求职“技术支持”,既有鱼又有“渔”,为2022春招季增添了一摸亮眼的色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