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照明行业重新洗牌,希尔顿家具引领潮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1:40

导语:

天猫618是很多商家的必争之地,为了助力品牌获取更多流量,各大商家接连使出杀手锏,为品牌不断加油助威。那么,在竞争激烈、强者如云的电商平台,希尔顿家具如何能够在一众品牌中突围?相信这不仅仅源自于希尔顿家具品牌自身的强大实力,与希尔顿家具一直以来注重创新、注重技术研发等也密不可分。

32

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人们的生活消费观念也在转变,对家居的需求条件不断升级。传统功能性单一的灯具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美观且具有强装饰性的灯具成为人们家装的首选。

近几年来,照明市场的规模在迅速扩大,照明品牌也越来越多,但由于品牌实力不一,产品质量也良莠不齐,高价格、低品质现象扰乱了照明市场,让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产生了犹豫。

33

作为装饰照明领导品牌的希尔顿家具,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无论是在产品外观、功能创新、还是性价比上,都占有绝大的优势。希尔顿家具涵盖北欧、轻奢、现代、国潮、美式、欧式六大风格,兼具美观性和性价比。

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多变,品牌忠诚度低,乐于尝鲜,推崇颜值至上,越来越注重商品背后的情感故事和精神价值,这一种“悦己”的消费理念在年轻用户身上愈发明显。全铜装饰灯之所以在全网如此火爆,正是因为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越发关注年轻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给予他们了更多维度的情感、更个性的要求、更高阶的体验。

多年来,希尔顿家具以匠心制造确保产品品质,以技术研发推动产品升级,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高科技、高舒适化的居家产品,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了便捷、惬意的居家空间。对于希尔顿家具而言,是希尔顿家具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所呈现的人性化服务体验等多种因素形成的。在未来,希尔顿家具将敢于打破业界技术壁垒,创新研发更多新技术,新成果,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产品体验,不断创造销量神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